(入住時間:2016.11)

嚴格來說,美麗信酒店的位置離新竹市鬧區有一點距離,如果是搭大眾運輸工具來新竹的人,或許會覺得前往美麗信酒店不太方便?我們是自行開車,沒這種困擾。但晚上從鬧區開車回飯店時,我還真覺得飯店附近一帶還真有點暗(多是辦公大樓,晚上已無啥人煙),沒什麼好玩。若想出門晃晃,大概只有一旁的全家便利商店可選擇吧。

但我們畢竟有個小小孩,沒什麼夜生活可言,所以,這也不成問題。

好了,感覺上有些旅客會覺得比較不便的事都說完了,接下來就幾乎都是好話了。

我還真的滿喜歡美麗信酒店的質感。

一進飯店大廳,置身寬敞、挑高、大器,而且布置得很有耶誕味的空間,我就對這次的住房滿懷期待了。

 

美麗信酒店大廳01.jpg

美麗信酒店大廳02.jpg

美麗信酒店大廳03.jpg


隨著飯店人員進入我們訂的房間,我心情更好。我們訂的是有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空間還算大,風格簡潔俐落。由於備品幾乎都收納在櫃子中,所以剛進房時,更覺空間沒什麼雜物,很清爽。

除了兩張單人床外,窗邊有長沙發和置物空間,還有張配了盞小燈的小圓桌。

老公說,這房間很商務感。我倒覺得還好,我們帶著小小孩來度假感覺也很適合。

浴室的空間也不小,乾濕分離,吹風機也收在櫃子內,而非固定於牆上,使用上更方便。

美麗信酒店房內01.jpg

 

美麗信酒店房內03.jpg

美麗信酒店房內04.jpg

美麗信酒店房內-浴室.jpg

 

這晚,我們將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就有了一張好大的床。床的硬度很不錯——雖然我外宿第一天幾乎都不好睡,但就算很難熟睡,軟硬適中的床還是比太軟的床好躺,至少能讓身體處在比較舒服的狀態。我很在意這一點。


訂房時,我選了附早餐的方案,很期待享受一頓豐盛的飯店早餐。

美麗信的自助式早餐也沒讓我們失望。餐廳空間有種低調奢華感,餐點的選項也很多——中式早餐的部分有白粥、竹筍鹹粥、各式佐粥小菜、刈包(好特別)、肉燥飯、荷包蛋、炒青菜、豆漿等。

西式餐點則有沙拉、優格、麥片、起士盤、火腿、義大利肉醬麵、炒蛋、臘腸,以及種類和數量都很多的麵包。

另外,還有難以歸類的咖哩飯(這在飯店早餐中很少見)。

當然,水果、飲料的選擇也不少。遺憾的是,果汁並非現打果汁,可惜了。

美麗信酒店餐廳01.jpg
 

美麗信酒店餐廳02.jpg

美麗信酒店餐廳03.jpg


還有一個美中不足之處。我們要了一張兒童餐椅讓女兒好好吃飯,結果,老公將兒童餐椅的桌子組好後,卻發現桌子沒清乾淨,有個圓角卡了些食物碎屑。嗯,魔鬼藏在細節中,好可以更好。

但整體來說,這一泊一食的體驗還是很愉快,還是讓我回憶起來會微笑滴。

 

美麗信酒店官網(但我當然是在訂房網房上訂的啦......)

http://www.miramar-hsinchu.com/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