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1)

初訪「邑朵早午餐」那天,還沒走進店裡,我就先看見兩個年輕女生笑吟吟坐在店外一堵繪有美麗彩色樹的牆前照相。
 

「邑朵早午餐」外牆.jpg

餐廳門口則擺了好多綠色盆栽,加上門框、窗框也漆成藍綠色。望上去,真是一片深淺有緻的綠。

「邑朵早午餐」外觀.jpg

走進店內,杏黃色的牆面,也繪有略帶童趣感的花草圖案,還有青蛙哩。連沙發也是藍綠色的。

「邑朵早午餐」店內01.jpg

「邑朵早午餐」店內02.jpg


店裡店外一切視覺呈現,都和店名「邑朵」相呼應。老闆應該是喜歡花草植物的人吧。

有綠意,就顯得有生氣,有花草圖案,就洋溢一點浪漫氣息。我很喜歡這空間。雖然這又是一家離捷運站有點遠的早午餐店。

「邑朵早午餐」吧枱.jpg

「邑朵早午餐」自助區.jpg


連圓形的餐單上也綴有花草圖案。研究一下菜單會發現,該店提供的早午餐還蠻有特色,有一般早午餐餐廳常見的漢堡,卻也有墨西哥烤餅/烤餅飯、鹹派、法式麻糬吐司等。

邑朵早午餐菜單01.jpg

(照片來源:該店粉絲頁)

邑朵早午餐菜單02.jpg


我第一回心血來潮殺來,已過午餐尖峰時段,我不太餓,想吃點輕食。於是點了輕食組合中的「乾咖哩風味烘蛋」(附有巧巴達),另點了杯鮮奶茶。

「邑朵早午餐」乾咖哩風味烘蛋%26;鮮奶茶.jpg

鮮奶茶溫潤,不會太甜。

烘蛋的咖哩味道比我想的淡,但烘蛋本身頗好吃,柔嫩口感居然有點像布丁。

巧巴達也好吃,嚼勁夠。


第二回再訪,是正常早餐時間。

店家給我的菜單中,也多了一張平日8:00~10:30 供應的早餐版菜單。早餐組合的價位在80~130元間,附有紅茶或綠茶,這樣吃起來,當然比一般早午餐組合再便宜些。

「邑朵早午餐」早餐菜單.jpg


我點了西西里雞肉烤餅,並將附餐飲料升級為熱拿鐵(如果可能,一早的隨餐飲料,還是咖啡比較對啊!)。

「邑朵早午餐」西西里雞肉烤餅%26;熱拿鐵01.jpg

這樣的分量當早餐真的很剛好,也很清爽開胃。

托盤上除了一份五片的烤餅、搭著吃的一小盅莎莎醬外,還有一小杯水果。

西西里雞肉烤餅的整體表現中規中矩。烤餅還算有嚼勁,內饀夠味,莎莎醬也不錯。我不會說它非常令人驚豔,但絕對也不會令人失望就是了。

熱拿鐵的味道普通。


我蠻喜歡店內空間,以及由於客人不多(!)所呈現的靜謐舒適感,兩次嚐到的餐點,表現也都及格。此外,像鹹派、法式麻糬吐司,或是烤餅飯,我都很有興致想一試,所以肯定會回訪。

話說,雖然客人一多,店裡必然就會喧鬧些,但我還是希望有特色、表現也還不錯的店家能得到多一點關愛,走得更長遠呢~

 

 

邑朵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 89 巷12號(最近的捷運站是新埔站,但步行也要 17分鐘左右。可騎車、開車前來,或搭公車——
粉絲頁上有公車資訊
電話:(02)2957-8182
營業時間:週間 10:00~16:00        週末   9:00~16:00(週三公休)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