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4)

「山本漢堡排」的週間午餐時段,是從 11:30 揭開序幕。我們差不多 11:40 左右到,是第二組客人,我還能趁店裡還未湧入顧客之際拍幾張照片。

待過了中午12 點,規模中等的店內很快滿座,人聲鼎沸。我們吃飽結帳時,只見店員跟陸續推門進來的客人說抱歉,因為店內沒空位啦。

就是這麼一家很有人氣的店。

「山本漢堡排」外觀.jpg

不令人意外啊,一來,它是來自東京、原汁原味的日式漢堡排專賣店。而我絕對相信,跟我一樣愛吃日式漢堡排的人不少!

再者,餐點味道真的不錯。從漢堡排、白飯、配菜到味噌湯,都有一定水準,CP值也不差。



先來看看此店用餐環境。雖然空間不是它的特點,但想去用餐的人還是可做個參考。

一進門,迎面可見一排吧枱座位。如果獨自前來大啖漢堡排,應該會被安排坐這兒吧。

「山本漢堡排」店內01.jpg

 

靠窗的位置,則擺了組小沙發座。

「山本漢堡排」店內02.jpg


往內走,是主要用餐區。木桌,木地板,靠牆的位子是沙發座,臨走道的位子是木椅。整體風格很有一種日式家庭餐廳味。

「山本漢堡排」店內03.jpg

「山本漢堡排」店內04.jpg

 

不用說,菜單上的主角全是各種口味的漢堡,也有一些配菜、飲料等。

平日中午還有一次可品嚐兩種口味漢堡排的商業午餐,我和朋友都選擇了這個週間福利。

商業午餐包含:主廚漢堡排一塊,可另外搭配香蒜漢堡排、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或明太子漢堡排,並有白飯(可續一次)、味噌湯(也可續一次),以及一杯蔬果汁。


朋友點了主廚漢堡排&明太子漢堡排。

「山本漢堡排」主廚漢堡排%26;明太子漢堡排.jpg

主廚漢堡排即是比較典型的漢堡排口味。明太子漢堡排上頭則鋪有融合著美乃滋的明太子。

 

我點了主廚漢堡排&香蒜漢堡排。

「山本漢堡排」主廚漢堡排%26;香蒜漢堡排.jpg

漢堡排真的蠻好吃。以牛絞肉與豬絞肉混合製成的漢堡排飽滿扎實有彈性,咬下去豐美多汁。

我不知道再多吃一點,會不會感覺膩,但這樣兩個不同風味小漢堡排的組合,我是吃得津津有味,欲罷不能。

更令人開心的是,除了主角表現出色外,其他配角也都是稱職綠葉,恰如其分地亮眼。


眾所周知,一般來說,日式餐廳的白飯都煮得不錯,「山本漢堡排」也不例外,甚至有高標水準。

白飯使用的是自北海道進口的「七星米」。厚,真的讓飯控我吃得眼睛一亮,心滿意足。

味噌湯不死鹹,也不會過於平板無層次,喝起來很順口。

漢堡排旁的夥伴們,如洋蔥炒培根、烤南瓜、馬鈴薯等,也都很可口。


就跟很多做法不難但要做得頂呱呱卻有難度的菜色一樣,要做出一個多汁爽口的美味漢堡排也不那麼容易。乾一點、硬一點,或太鬆軟的漢堡排,都令人覺得殘念,卻頗常見。

所以,若跟我一樣愛吃日式漢堡排,真的可以去「山本漢堡排」一試。尤其搭熱騰騰的優質香Q白飯,真是太對味!


 

山本漢堡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 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 2號出口,步行2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711-3816
營業時間:週間 11:30~14:30  17:30~22:00  週末 11:00~22:00

粉絲頁上有詳細菜單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