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8.7)

來自韓國的咖啡連鎖店「Caffe Bene」進軍台灣多年,我一直沒機會一試。直到最近,去板橋四川路上的「apple 203」早餐店用餐時,赫然發現隔壁就有一家「Caffe   Bene」。隨意翻看店家擺在店門口的菜單,意外發現,原來此店不只賣咖啡、輕食這種咖啡館必備商品,也有真的能吃飽的簡單韓式料理。於是,某個中午,我們就索性來此吃午餐。

我沒去過任何一家「Caffe Bene」,但我想,既是連鎖店,風格應該一致才是。

此店看起來明爽俐落,不過特色不明顯。

府中門市有兩層樓。一樓位子不多,二樓少了吧枱與工作區,看起來開闊舒服,沙發椅感覺似乎也很好坐,頗適合在此喝杯飲料看個東西消磨時間。

「cafe bene」一樓01.jpg

「cafe bene」一樓02.jpg

「cafe bene」二樓.jpg

 

「Caffe Bene」既定位自己是咖啡店,我們一定得來杯咖啡試試。我和老公都點了熱拿鐵。

「cafe bene」熱拿鐵.jpg

熱拿鐵味道還可以,但不到令人驚豔的美味程度。而且,沒有精美可愛拉花,令人小小遺憾。畢竟是咖啡店呀(是每家都沒有,或是各門市不同,我就不清楚了)。

 

無飯不歡的我,點了份日初拌飯。愛麵的老公,點了碗海鮮拉麵。(文末有詳細菜單)

有飯又有麵,這是「Caffe Bene」最令我驚奇之處。

一般連鎖咖啡店很少提供飯、麵(連炸醬麵都有哩)等吃飽選項,但它不但有,選擇還算不少。

 

海鮮拉麵另附海苔捏飯三球、一定要有的泡菜一小碟,分量和口味都很充實。

「cafe bene」海鮮拉麵.jpg

帶有鹹味的海苔捏飯很好入口,頗得小孩歡心,我只分得一小口,其他全被女兒掃光。

海鮮拉麵中有蛤蜊若干、豬肉片、豆芽菜。正如一般韓國泡麵該有的水準,麵體絕對不會難吃,湯喝起來也順口,只是感覺有點不那麼海鮮,配料也陽春了些。

泡菜的味道一般般。

 

「cafe bene」日初拌飯.jpg

日初拌飯有一點令我失望。它不難吃,但也不算特別好吃。

我覺得重點是不夠香,拌飯料也不夠多元,而且生菜一大片一大片的,還是切細拌起來比較對味。

 

吃完正餐,我們又追加了一個貝果。貝果據說也是「Caffe Bene」的招牌。

貝果的吃法很有彈性,顧客可從多種麵包體中選擇一種(如原味、藍莓、蔓越莓、巧克力、洋蔥、起士),再從多種奶油起士饀料中選擇一種,抺在切半的貝果上吃。

麵包體我們選擇了蔓越莓,至於奶油起士饀料,原本也想選蔓越莓杏片搭配。但店家說,當天只有天使(亦即原味奶油起士)和黑惡魔(巧克力)可選。有小孩在,我們自是放棄巧克力,選擇原味。

「cafe bene」蔓越莓貝果.jpg

結果,這道貝果讓我們等待的時間比前面各項餐點都久。店家說,主要是由於奶油起士饀料是現做的,比較花時間。

那麼,等待之下的貝果表現如何?

貝果麵包的味道普通,而且當天有點烤過頭,吃起來偏乾硬。但宛如一球香草冰淇淋之姿登場的奶油起士饀料很不錯,新鮮滑順,微甜清爽,抹在貝果上一起吃,為它增色不少。

 

即使這家店不算有特色,但我還蠻喜歡它令人感覺放鬆自在的氛圍(不過,當天店裡播放的都是華語流行歌曲,有點違和感),再者,菜單上還有不少我看了就好想吃的餐點,比如多種甜點,炸醬麵(還有炸醬飯)等,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再來試試。

 

 

Caffe Bene 府中門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50號
(捷運府中站 1號出口,步行約7~8分鐘)
電話:(02)2953-2789
營業時間:9:00~22:00


延伸閱讀

Caffe Bene 旁邊,是平價早餐連鎖店「apple 203」

附近的「第 46號倉庫」是單價再高一點、空間再優一點的早午餐店

 

 

Caffe Bene 詳細菜單如下

「cafe bene」菜單01.jpg

「cafe bene」菜單02.jpg

「cafe bene」菜單03.jpg

「cafe bene」菜單04.jpg

「cafe bene」菜單05.jpg

「cafe bene」菜單06.jpg

「cafe bene」菜單07.jpg

「cafe bene」菜單08.jpg

「cafe bene」菜單09.jpg

「Caffe Bene」新增菜單01.jpg

「Caffe Bene」新增菜單02.jpg

「Caffe Bene」新增菜單03.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