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9 秋冬~2020 初)
(最近一次更新:2020.10 .17 更換菜單照片)

這個秋冬以來,我們家最常去取暖的小火鍋店,除了板橋貴興路上的「橙湯火鍋專賣」,就是板橋中正路上的「千荷田日式涮涮鍋」。

雖說,價位差不多的小火鍋店,基本上水準也不會差太多,但若像我一樣很愛試試這家、嘗嘗那家,還是能發現不少差異。我也去過造訪一次後就不想再去第二次的火鍋店(CP 值很差,或肉根本不新鮮,或不夠整潔、座位配置太侷促等)。「千荷田日式涮涮鍋」雖然不是多有特色、多精緻的小火鍋店,也是連鎖店(屬於米塔集團,即跟洋城、洋朵、米塔烘焙等品牌同一集團),但也許正是大集團下的連鎖店,也不會太亂來,算得上 CP 值不錯,也蠻讓人放心的火鍋店。

我從去年炎熱的十一月,吃到十二月,這個一月也去過兩次。今天剛好有空,索性來寫它一篇,也可做為板橋人想吃小火鍋時的參考。

 

您瞧,我上一回拍此店的外觀時,都還沒過聖誕節呢。

「千荷田」外觀.jpg

 

千荷田板橋中正店有兩樓,座位算不少,所以雖然生意不錯,但我至今還沒遇過訂不到位的窘境。

而且座位多是高背沙發座,坐起來舒服,也有種隱密感。

「千荷田」一樓.jpg

 

「千荷田」二樓.jpg


一、二樓都有自取醬料與飲料的自助吧,差別是,一樓有霜淇淋機,至於杜老爺冰淇淋櫃則在二樓。所以,如果想來球冰淇淋,又想吃根霜淇淋,就要上下樓。

 

醬料區整潔俐落。

「千荷田」醬料台.jpg

 

飲料區很充實。有一台提供可口可樂系列飲品(大家都不陌生吧),還有一台提供檸檬冬瓜,另一台提供日式煎茶(?這台我不太確定?),還有台雀巢咖啡機,提供濃縮咖啡、熱拿鐵、熱卡布等。那個.....我真的覺得雀巢咖啡機的咖啡很不OK耶......

「千荷田」飲料%26;霜淇淋機.jpg


總之,千荷田的自助區裡,我覺得最棒的是霜淇淋機 &杜老爺冰淇淋櫃,愛吃冰的人會覺得好划算,吃得很開心。可惜我不太能吃冰,但老公和小孩都吃得很愉快,也很不錯。
 

來此店用餐,我不是單點雪花牛肉鍋,就是來份雙拼超值鍋:雪花牛肉拼蛤蜊。(文末有詳細菜單)

其他肉的肉質如何我不清楚,但雪花牛肉還不錯,量也很足夠。

 

單點雪花牛肉鍋時,肉盤的肉大概這麼多。

「千荷田」雪花牛肉.jpg


雪花牛肉拼蛤蜊時,則大概是這樣。蛤蜊也算肥美大顆。

「千荷田」雙拼鍋.jpg



因為家有小孩,我們每次都點最簡單的日式昆布鍋。味道很清爽。

「千荷田」日式昆布湯.jpg

 

菜盤的量不算豐盛,但也夠吃飽,而且還附一顆蛋。

「千荷田」菜盤.jpg

 

正如前述,此店位子規劃得不錯,再加上服務人員親切俐落、洗手間也打掃得滿乾淨,我目前為止的幾次用餐經驗都不錯。所以,即使覺得此店不算特別,尤其雀巢咖啡機的熱拿鐵、熱卡布都令人不忍再喝第二杯,但我應該還是會再光顧。畢竟我嗜吃的雪花牛肉很新鮮,畢竟整體 CP 值還不錯。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板橋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37號
電話:(02)2965-8828
營業時間:11:30~22:00

 

詳細菜單如下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1.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2.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3.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4.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5.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6.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7.jpg

「千荷田日式涮涮鍋」菜單08.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