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     更新)

今天意外看到此店粉專宣布,由於都更之故,已暫停營業,搬離現址,目前還不確定新址喔。

(用餐日期:2020.11 )

其實,「廢墟早午餐」的風格一點都不荒涼頹癈呢。

雖然裝潢的主調是有點中性冷調的工業風,但看完整體看細節,我覺得這餐廳給我的感覺是俐落中帶有俏皮與溫暖。所以,若想來此追求廢墟感,可能會在一進門不久就在心裡發出一聲「蛤?」吧。

但看英文店名就知道,「Fresh Brunch」,其實店家是有點在玩文字遊戲吧?廢墟,Fresh,兩者發音有點像,但意象卻完全不同,這反差很有趣。
 

「癈墟早午餐」外觀.jpg


瞧,一進門就看見這個坐在窗邊的「黑帥哥」,只會讓人會心一笑吧?

「癈墟早午餐」店內01.jpg


不過,我倒不是因為它是「廢墟」而來,純粹是因為跟住中和的朋友相約,覺得選這個地點蠻方便。

它除了實在不廢墟外,真的是一個待起來很舒服、整體感很棒的早午餐店!
 

再來看一下空間~是不是挺光潔,頗有人味?

「癈墟早午餐」店內02.jpg

「癈墟早午餐」店內03.jpg

「癈墟早午餐」店內04.jpg


連洗手間也布置得很可愛。這邊有一區小動物,那邊有一區小士兵,還有貓兒玩偶幾隻喔......我覺得,店家肯定是頗有玩心與巧思的人。

「癈墟早午餐」洗手間一隅.jpg


店家不只有玩心,也很暖。點選套餐,只要再隨喜加點錢,飲料即可續杯,這個續杯金,店家會捐出去幫助動物。

櫃台旁有面牆,都是捐款單位提供的收據呢。

總之,是一家我進了店裡,還沒吃到餐點,就印象極佳的早午餐店。


菜單的設計分類也蠻可愛。熱壓吐司是「我條直」(會講台語的人馬上就懂吧)、漢堡系列是「我憨厚」...... 文字遊戲玩得恰到好處,也不會太浮誇。(文末有詳細菜單)


這天,我點了墨西哥漢堡,飲料直接喝不須另加價的附餐紅茶。
 

「癈墟早午餐」墨西哥漢堡.jpg

此店餐點有個特色,我覺得很貼心。套餐其實都附有美式早午餐常見的薯條,但店家給了顧客換掉薯條的權利!薯條可換成雞塊、洋蔥圈、蒸地瓜或沙拉。

我於是將薯條直接換沙拉,於是,有了營養還算均衡的一份早餐。

沙拉頗新鮮(雖然微甜的醬汁我比較不愛),薯泥也很綿密可口,漢堡更得我心!

墨西哥漢堡的內饀,除了起士、番茄、生菜外,就是手工牛豬混合肉排加墨西哥辣椒。好,重點想當然耳就是這漢堡排。

這漢堡排有一定厚度,而且多汁有彈性,並帶著點微辣,很好吃。

麵包也沒問題。
 

「癈墟早午餐」附餐紅茶.jpg

我的附餐熱紅茶微甜。我本來以為,紅茶多半已調好甜度,但晚到的朋友特別詢問店家可否做無糖紅茶。結果,還真的有!

好,下次來就知道了,原來可以主動跟店家說要無糖版的喔。
 

「癈墟早午餐」蘑菇班尼迪克蛋.jpg

這是朋友點的蘑菇蛋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很豐富!她也開除了薯條,換成雞塊。

我試吃了一點,還蠻喜歡馬芬麵包的口感。


我的早午餐 200元,朋友的 220元,這價格在新北市算是便宜的!雖然餐點的定價如此好入手,但環境和餐點表現都不錯,我跟朋友在此度過了很愉快的上午!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訪。

 

廢墟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 49號
電話:(02)2225-8979
營業時間:8:00~16:00(週二公休)



詳細菜單如下

「癈墟早午餐」菜單01.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2.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3.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4.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5.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6.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7.jpg

「癈墟早午餐」菜單08.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