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北門街上的「華英溫州大餛飩」,比起對面黃石市場內的幾家名店,其實算是討論度很低的一家小店。

不過,我自從去年買過一次綜合抄手後,就一試成主顧。
 

「華英溫州大餛飩」外觀.jpg

每回去,也都見店裡坐滿板中學生或附近上班族,外帶者也不少,所以可見,即使討論度低、沒什麼名氣,卻是這一帶不少人的愛店之一吧。

我每次去,幾乎都是買綜合抄手。

綜合抄手就是店內三種抄手的組合:蝦仁、菜肉、鮮肉。綜合版的就是每種兩顆,共六顆。

每種都好吃,不只大顆有分量,且多汁鮮美。

「華英溫州大餛飩」綜合抄手麵01.jpg

「華英溫州大餛飩」綜合抄手麵02.jpg

喜歡吃麵,又不知該選哪種抄手的人,就點碗綜合抄手麵吧。愛辣的人,還可加點夠味的老虎醬一起吃。

三種抄手加上Q彈可口的麵條,以醬油和一點烏醋調味,味道相得益彰。

不過,口味顯然人人不同,我先生雖然也覺得抄手好大顆,令人滿意,但整體調味偏甜(有嗎?),他不是那麼愛。

 

我身為飯派,經常外帶的品項,就是綜合抄手再加一碗滷肉飯,自己再炒個青菜,就張羅出簡單美味的一餐。

「華英溫州大餛飩」魯肉飯01.jpg

滷肉飯中規中矩,滷肉約莫肥瘦各半,但我嫌它不夠多。

 

為豐富食記,我最近一回還特別點了碗八寶乾拌麵試試。

「華英溫州大餛飩」八寶乾拌麵.jpg

之所以名為八寶乾拌麵,自然是由於乾麵拌的是八寶醬。

八寶醬要認真做起來,材料可是豐富得很。

但這八寶乾拌麵一碗只要五十元,當然不用期待用料多豐盛。和著香Q麵條的就只有豆干丁、豬絞肉和幾顆花生,量也不多。

不過,以五十元一碗的標準來看,這乾拌麵的味道依然挺不錯,麵條好,醬香辣,吃起來還是很爽快,我就只嫌分量少了點......
 

我想,日後我嘗試此店其他餐點的機會並不高。

因為,我來此店,圖的就是圓胖多汁的綜合抄手呀。

 

華英溫州大餛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14-1號
電話:(02)2272-8738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