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2 補充)

根據「Lento coffee & brunch」粉專上的告示,由於租約原因,建國街原店的最後一個營業日是   2022.12.20,之後會另覓新址重新開始喔。


(用餐日期:2018.9/2018.10)(最近一次更新:2018.10.15)

很久沒來我的板橋早午餐愛店之一「Lento coffee & brunch」了。

一進門,就發現店內擺設有些調整。

比如,原本一進門右邊,是張大方舒服的四人桌,現在則改成兩張小圓桌,牆面上也多了些裝飾。

「Lento」店內01.jpg


又比如,店家索性把此店訴求的精神直接掛在牆上了。是要提醒客人,也提醒自己吧。希望每個置身此空間的人,都能有悠緩自在的心情。

「Lento」店內02.jpg


另外,角落的鋼琴與吉他也撤掉,布置了個座位區。這很難說好或不好,但肯定表示此店生意不錯,所以需要更多位子好容納客人。可喜可賀!

店內也新增一個書櫃,擺了好些書。

我覺得,店內的調性和我之前來時略有不同。之前比較簡約優雅,現在比較溫暖有人味。不變的是,大片窗戶迎來的好光線、好視野,以及老闆娘細心打理出的乾淨整齊空間。

「Lento」店內03.jpg

「Lento」店內04.jpg


菜單也做了不少調整,新增各式「刈包」、「貝果」、「牛奶吐司」。「捲餅」和「拖鞋麵包」則被消失了。

帕尼尼的選擇變得更多元。(文末有詳細菜單)

只能說,老闆娘在備料、烹煮上更麻煩了,不過,對顧客來說卻是福音。

 

這天,我點了胡麻雞胸貝果,單點一杯熱拿鐵。

「Lento」胡麻雞胸肉貝果%26;熱拿鐵.jpg

熱拿鐵還是跟我之前喝到的一樣,雖不算特別精采,但也有一定品質,順順的,蠻好喝。

胡麻雞胸貝果清爽怡人但也有滋有味。

貝果應該是買現成的,口感一般,我就不多著墨。

但貝果裡夾的胡麻雞胸,肯定就是出自店家之手,這個要好好讚美。

雞胸肉不比雞腿,處理得不好,很容易乾澀而食之無味。但這以胡麻醬調味的雞胸肉雖然厚實,能帶來飽足感,但完全不柴不澀,口感很好也頗入味。

雞胸肉墊在可食的生菜葉上,視覺上可喜,口感也更豐富。


我先生點了份野菇時蔬蛋捲套餐。

套餐的澱粉類可從吐司、白飯、雜糧麵包中擇一(很少早午餐店一早就有白飯可吃,身為飯桶,我也是我很喜歡此店的一點),我先生選了雜糧麵包。

飲料可選早安茶(茶包),或是古早味紅茶。炎炎夏日,他一早就選冰古早味紅茶去冰。

「Lento」野菇時蔬蛋捲01.jpg

野菇時蔬蛋捲裡藏著花椰菜、玉米筍、杏鮑菇,一切開來,黃黃綠綠,清新可人。可惜我只顧著吃,忘了拍切面.....

蛋捲調味偏清爽,不是那種香濃豐潤的路線。我愛蛋捲,清爽的、濃重的,我都接受。但口味這事見仁見智,我先生就覺得味道淡了點。

我也吃了點雜糧麵包。嗯,很普通。

 

上次來「Lento」,應該是今年初的事。

幾個月沒來,此店就有這麼多改變,我覺得很有趣。不過,跟我之前來的體驗一樣,我還是很喜歡此店的整體氣氛。

之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訪,繼續參與它的改變和成長(並繼續嘗試那些我還沒吃過的餐點)。


 

(2018.9.26 更新)

結果,九月還沒過完,我又來了一次。

和住在國光路的朋友相約吃早餐時,我很快就決定帶她來「Lento」。

一來,我誠心喜歡此店環境,不是因為它好美、好有設計感,或好拍照,而是它能真的讓人放鬆自在;再者,此店餐點雖說不上特別特別好吃,但也不錯,尤其選項多多,很難找不到感興趣的餐點。

這回,我點了咖哩雞帕尼尼,搭配一杯熱拿鐵。結果,上午九點多完食,飽到下午三點才感覺有點餓。

不是我小鳥胃,而是這帕尼尼真的有夠厚實,氣勢十足。

「Lento」咖哩雞帕尼尼01.jpg

「Lento」咖哩雞帕尼尼02.jpg

兩大塊帕尼尼疉起來的高度約莫有十公分,切面好似一塊夾了香蕉、草莓的大蛋糕。

咖哩醬的口感意外的溫和,我個人覺得完全不辣。

我比較喜歡再濃郁一點的咖哩,所以下回應該會略過咖哩類餐點。不過,喜歡咖哩又怕辣的人(真的有這種人,比如我媽),倒是很適合嚐嚐看。
 



(2018.10.15 更新)

光輝十月,我又來了一次(我應該有資格獲贈VIP卡一張了吧 XD )。

國慶日那天下著綿綿細雨,老公出差,我得自己一打一。閒在家裡不是辦法,午餐時間,我索性帶女兒來「Lento 」吃飯慶祝國慶日——我一直覺得它是一家很適合帶小孩來的餐廳。不是因為它有兒童椅、兒童餐具,而是因為氣氛令人感覺自在,不會讓帶小孩的人心生打擾他人之罪惡感(當然前提是小孩不要太皮),且餐點選項又多,比較好選擇。

「Lento」店內(20181010).jpg


這天,我終於點了該店人氣排行榜 No.1的「早安咕咕雞」,主食選擇白飯。

「Lento」早安咕咕雞(20181010) (1).jpg

早安咕咕雞不愧是人氣第一名餐點,的確好吃。無骨雞腿排炸得不油不膩,鎖住雞肉的鮮嫩多汁,我很喜歡。搭配煮得剛剛好的白飯一起吃,真是開胃。

莎莎醬的味道也很好。

不過,上次帶朋友來,她三歲女兒吃這雞腿排時直呼好辣;這回,我三歲女兒雖然吃得很開心,但也喊辣。可見,這對大人而言調味適度的雞腿排(我覺得一點也不辣),對有些小孩來說可能味道還是重了點?有小孩的家長如果知道孩子吃不得辛香,或許可以避開。但如果是大人,這道餐應該是安全牌,真的頗可口。

 

 

Lento coffee &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3號
電話:(02)2275-5686
營業時間:8:30~16:0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我的第一篇 Lento食記)在悠緩氣氛下,享受還不錯的餐點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附近還有這幾家各具特色的早餐/早午餐店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好初早餐二館︳有創意、餐點好吃平價的板橋人氣早午餐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Hivi Brunch 日日︳用餐空間舒服又有美感的早午餐店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清澄 clearly 早午餐︳如同店名一般,清朗好氣質的板橋早午餐店

 

詳細菜單如下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已歇業)【板橋車站】再訪「Lento coffee & b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