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4 再訪補充)

時隔數月,我們再次來到「鬼椒一番鍋」府中店,發現偌大的空間拆成了兩半,前面變成「二鬼麵舖」(鬼椒一番鍋的另一個品牌,專賣麵,看起來感覺不錯),後面則是鬼椒一番鍋。也就是說,火鍋店的空間變小了。這也是餐廳靈活應變、善用坪效的方法,麵舖的產品單價都比較便宜,生意似乎比火鍋店這一邊好呢。

不過,我們還是來吃火鍋的。

202004「鬼椒一番鍋」店內01.jpg

202004「鬼椒一番鍋」店內02.jpg

空間雖然變小,但質感還是一樣不錯。菜單也還是一樣(文末有菜單可參考)。也還是有飲料機、明治冰淇淋及霜淇淋機。可惜沒有熱茶、熱咖啡之類的。

 

我們這回點了一份雪花牛以及一份海鮮A餐(有大白蝦、透抽、蛤蜊),還是吃得很滿意。

菜盤的內容物不算多,但都很新鮮。

202004「鬼椒一番鍋」菜盤.jpg


雪花牛以價格來說,肉質算是不錯。

202004「鬼椒一番鍋」雪花牛.jpg


海鮮的裝盤看起來還是很豪氣,也都新鮮可口。

202004「鬼椒一番鍋」海鮮A.jpg


二訪的印象還是很好喔。


(用餐日期:2019.8)


雖然天氣還熱,但週末想著全家人要去哪兒外食之際,我還是想到了火鍋。

要去哪家店吃好?我不想花太多錢吃太貴的火鍋,又不想吃家附近的平價火鍋——有沒有300元上下,不用走太遠的火鍋店呢?

以這樣的出發點 Google 後,我們來到板橋中山路上的「鬼椒一番鍋府中店」。

這是家選擇很多的店,不只湯頭多種(起士牛奶、乳酪番茄、雞湯火鍋、花椒肥牛、香菇咖哩、昆布、麻辣、沙茶),而且既有 200 多塊的昆布湯頭梅花豬肉鍋/雪花牛肉鍋,也有千元以上的龍蝦海陸、安格斯頂級牛海陸等。(文末有菜單可參考)

 

店內的空間感也不錯,我拍的只是餐廳前面的部分,後面還有另一區,不過這天客人沒有多到必須開放後面那區,一片黑,我也就沒拍。

靠牆的沙發座,我其實覺得比較淺,不是太好靠,我現在很容易腰痠背痛,反而坐有椅背的一般椅子,角度比較 OK。

桌面很大,很好擺,這點我極中意。大家都知道,吃火鍋難免就是會碗盤多一些,桌面太小真的很侷促——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大一小坐四人桌,才格外覺得桌面很大也說不定。

「鬼椒一番鍋」店內01.jpg

「鬼椒一番鍋」店內02.jpg

 

這天我們帶著四歲小孩同行,所以,即使來到光看店名就覺得該吃麻辣鍋或是花椒肥牛鍋的此店,還是點了很單純的昆布鍋。

一份是搭配梅花豬肉,一份是雪花牛小海陸雙拼。

由於小孩身高已超過100公分,所以要再加點100元的食材,我們就點了高麗菜和玉米。

 

昆布湯就真的很單純,很適合帶小小孩的人吃,也適合想少攝取一點熱量的人。

「鬼椒一番鍋」昆布湯底.jpg


菜盤乾乾淨淨,也還算豐盛,有高麗菜(夏天高麗菜較貴,量不多)、空心菜等幾款蔬菜,還有金針菇、香菇等幾種菇、玉米、南瓜、絲瓜,貢丸等幾種火鍋料。

「鬼椒一番鍋」菜盤.jpg

 

梅花豬肉的量算多。圖片中那碗檸檬水,是供洗手用的。

「鬼椒一番鍋」梅花豬肉.jpg


雪花牛小海陸雙拼,看起來也很有氣勢(雖然細看之下,海鮮的料並不多)。小海陸雙拼有四種拼法,我們選擇有魚片、蝦、蛤蜊的一款。

「鬼椒一番鍋」雪花牛%26;小海陸.jpg
 

以這種價位來說,肉質都還不錯。

我們的附餐都點了白飯。白飯煮得也沒什麼問題。

我們在打理得很清爽的醬料區,各自搭配了想用來佐餐的醬料後,就開始涮起肉、煮起海鮮和蔬菜來了。

「鬼椒一番鍋」醬料區.jpg


店內的自助區,提供烏梅汁、楊桃汁和可爾必斯幾款飲料,還有多種茶包供不想喝甜飲料的人選擇。

冰淇淋是「明治」的,有四種口味,最特別的是還有哈密瓜霜淇淋,我不能吃冰,不知道味道如何。

「鬼椒一番鍋」自助吧.jpg


這天我吃得頗愉快——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沒那麼多,感覺很讓人舒服自在,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好。

當然,食物 CP 值令人滿意,是最主要的搶分點。

吃著吃著,我問老公:「這是你會想再來的店嗎?」

他肯定地點頭。

女兒也在旁邊補話:「我下次還要再來。」

好喔。

 

鬼椒一番鍋府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7號
電話:(02)2963-2777
營業時間:11:30~23:00

 

詳細菜單如下

我將有價位無圖片的版本放在前頭,底下還有有圖文並茂版喔。

「鬼椒一番鍋」menu07.jpg

「鬼椒一番鍋」menu08.jpg

「鬼椒一番鍋」menu09.jpg

「鬼椒一番鍋」menu10.jpg

「鬼椒一番鍋」menu01.jpg

「鬼椒一番鍋」menu02.jpg

「鬼椒一番鍋」menu03.jpg

「鬼椒一番鍋」menu04.jpg

「鬼椒一番鍋」menu05.jpg

「鬼椒一番鍋」menu06.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