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0.11.19)

說來不好意思,住府中站一帶八年多,我固然吃過不少這一帶的小吃大饌,但也是有很多店一次都沒進去過。

比如今天來的這家,位於華興街上的「阿甘水餃」!
 

「阿甘水餃」01.jpg


其實,我經過此店數回,也起心動念數回,想找個機會來試試,就是沒付諸行動。

今天午餐不知要吃什麼,Google  了一下附近店家,很快決定來這裡吃碗評價還不錯的蝦仁雲吞撈麵!


每回我經過,總是會被擺在店門口的冷藏滷味吸引住目光——真是奇怪,我居然直到現在還沒試過。

「阿甘水餃」滷菜.jpg


菜單有兩張,一張主要是水餃及相關餐點,一張是飯麵類,可見其品項多麼豐富​​​​​!
 

「阿甘水餃」菜單01.jpg

「阿甘水餃」菜單02.jpg


我看到網路上有人推鮮蝦雲吞撈麵,而我最近對乾麵類的態度很開放,人家說好吃的我都有興趣、都想嘗嘗。那就它了!要乾的喔。

「阿甘水餃」鮮蝦雲吞撈麵01.jpg


乾的鮮蝦雲吞撈麵賣相不錯。

剛好我今天坐的這張桌子,表面有點褪色,恰恰成了一個還蠻別緻的背景。

撈麵上頭淋有炸醬,並由四顆大大的鮮蝦雲吞圍著。

其實,有豆干、有肉末的炸醬很普通,可是,撈麵和鮮蝦雲吞我都很喜歡!

細細的撈麵,有QQ的口感;蝦鮮雲吞扎實飽滿,多汁不膩口。

「阿甘水餃」鮮蝦雲吞撈麵02.jpg


其實,我吃過味道更細緻的鮮蝦雲吞撈麵(不過是湯的),「阿甘水餃」這碗乾麵的味道是比較樸拙,沒有修飾,但就是真的蠻好吃,以這價格來說,也是不得不說它 CP  值很優。

還有一個部分要畫重點。

櫃台旁有自助醬料區,包括酸菜、辣油、烏醋、醬油等,一應俱全。

「阿甘水餃」醬料.jpg
 

我拿了碟酸菜,拿了碟辣油。酸菜普通,但辣油很不錯,夠辣,又香,配這麵真是搭!於是,我又拿了一碟。

心滿意足吃完乾麵,我自然對此店其他產品也更有興趣了。

 

 

阿甘水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華興街 34號
電話:(02)2964-6683
營業時間:10:00~20:30(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