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中園內部  


「田中園」光華店,對我和老公頗有意義。

我們交往時,雖然週末必約會,但他工作繁忙,有時週末得準備報告、開會資料什麼的,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就會去「田中園」來個「工作約會」。他工作,我也工作或翻看雜誌,並一起吃飯、聊聊天。好幾次,田中園一開門,我們就去報到,窩上個一天,晚上才離開。一樓和地下室的好幾張座位、好些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滴滴。

婚後,我們也去過幾次,有時候去工作,有時只是去看雜誌,悠哉打發時間。

儘管我對光華店現在某個狀況有點不滿,但看在它對我們別具意義的份上,我還是很願意一去再去。


話說回來,我對它有什麼不滿?

「田中園」是家複合式閱讀餐飲店,除了供餐、供飲料,還標榜有許多雜誌、報紙、漫畫、言情小說可讀。我是在此看過幾本漫畫,但對漫畫興趣不大,所以,幾大櫃的漫畫,也就只看過《神之雫》。我現在也不看言情小說了。所以,會讀的多半就是報紙雜誌。可是,這一年多來我發現,店裡已經不再補充原有的日本雜誌,架上擺的還是2012年的那幾本。幸好,一些中文雜誌倒是會定期更新。

至於田中園的餐點,有的人覺得乏善可陳,有的人覺得挺好吃,我們覺得雖說不上美味,但尚可接受。套餐選項不少,我們吃過幾樣,味道都還算中規中矩,但茶點的選擇確實較少,炸物偏多這一點很傷腦筋。

 

田中園菜單  


這天,我點了「北海道鹽香鮭魚」,老公點了「浦燒鯛魚排」。套餐的飯量不多,除了主菜外,另有三樣配菜,可喜的是,配菜中幾乎都有現炒蔬菜。另外,附上一碗湯。我們這天的兩道主菜,我個人覺得,鹽香鮭魚的肉質不夠鮮嫩,煎得普普,浦燒鯛魚排倒是比較討喜些。

香煎鮭魚

 

浦燒鯛魚片  

 

印象中,我在此吃過的肉料理也不差(但我實在忘記,吃起來有無使用調理包之嫌),但近年來我們盡量不吃油炸食物,所以,像「轟炸雞排」這道餐點,我也不確定炸得如何。

但咖啡不好喝是真的.....所以,我來田中園時,比較常認命地來杯不痛不癢的無糖綠茶。

 

 

田中園光華店
地址:台北市臨沂街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電話:(02) 2341 - 8616
營業時間:10:30 ~ 22:3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