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11)

下班後,去台北車站拿車票,順道去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覓食。

因為想吃咖哩,於是二話不說地走去「咖哩皇宮」區--所謂的「咖哩皇宮」,就是聚集了六家咖哩專賣店的用餐區域。這個規劃很聰明。喜歡咖哩的人很多,這些人能找到他們想吃的食物;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看到專賣咖哩的區域,也會因此很自然地駐足觀察一下各家店的菜單吧。

我是咖哩愛好者,之前來咖哩皇宮區時,也吃過一次某家店的咖哩飯--覺得普通至極。可惜我記性不好,完全忘記上次讓我踩到小地雷的是哪家店。

沒關係,現在有心要乖乖寫blog,就重振精神,再來挑戰吧。

我觀察了六家咖哩店好一會兒,其實,最想吃的是「尼泊爾咖哩」。不過,已經有幾組人在點餐,我又不想等太久,於是就選了「橫浜咖哩」。反正,我想把六家店都吃過至少一輪,所以,誰先誰後無所謂~

橫濱咖哩  

 

我點了豬肉咖哩歐姆飯(149元),包括主餐一盤,加上湯一碗(海帶蛋花湯)、飲料一杯,湯和飲料都可再續。
 

豬肉咖哩歐姆飯  

 

雖然說,這家店有個日本味十足的店名,甚至會讓人疑心是否是從日本傳來的~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

如果是有能力在海外拓點的日本店家,味道應該有一定水準。比如「coco一番咖哩」,我就覺得價格公道味道好啊味道好,但「橫浜咖哩」這豬肉咖哩歐姆飯,真的是太遜了......

外表是還不錯。黃澄澄的蛋皮還算漂亮,豬肉的分量也不少,另外,也有四季豆、紅蘿蔔、馬鈴薯等蔬菜佐配。

但是一開動,就覺得失望。

首先,醬好鹹,太鹹了。咖哩飯的靈魂是咖哩醬,醬不優,而且很不優,一切就毀了......

再來,蛋包剝開,裡頭的飯是白米飯,並沒有炒過。而且,飯也煮得不好,太硬了。

本來我覺得149元尚可接受,但吃沒幾口,我就覺得它的CP值實在太低。我公司附近70元的咖哩雞肉飯,實在比它好吃太多!

我上次踩到地雷的,莫非也是這家?

為求真相,我下次還是會再戰咖哩皇宮。下次來吃生意不賴的「尼泊爾咖哩」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咖哩飯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