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島珈琲店的午餐組合不算便宜(我沒有寫錯字,「珈琲」二字,是咖啡的日文漢字),但我喜歡在此店消費所得到的附加價值--挑高天花板,溫柔的燈光照明,簡約但溫暖的家具,不干擾思考和談話的爵士樂,構成一個很優雅舒服的環境(官網中提到,店內的多數餐具和家具,都是日本知名設計師柳宗理的作品耶)。

所以,我偶爾也會小奢侈一下,在時間比較充裕之際,來安靜吃個午餐。

上島珈琲店在台北有三家店,八德店離我公司很近,所以我只來過這家分店。但忠孝敦化站捷運八號出口旁的那家,我也幾乎天天經過。它的店面不若八德店大,但更像那種可讓匆忙來去的城市男女暫事休息、喝杯咖啡的小角落。

不過,以下空間照片,都是八德店的模樣~

空間  

空間02  

空間(可看到二樓)  

從樓中樓看下去  


我最近吃了兩次午餐組合--在上島珈琲的菜單中,算是比較經濟實惠的選擇。

午餐組合為190元,可以選一種主食,一份沙拉或一杯湯,以及一杯飲料。

午餐set菜單  

上回,我點了B.L.T.三明治+湯(當天提供的是玉米濃湯)+豆乳咖啡。

B.L.T.三明治,是以烤得微酥的芝麻麵包夾著培根、蒿苣、番茄。三明治名稱,即是以三種內饀的英文字首組成。我很喜歡這款三明治,yammy!

B.L.T.三明治  

 

玉米濃湯一般般。至於豆乳咖啡,就是豆漿+咖啡。呃,我實在不喜歡這兩種飲品聯袂演出的效果,喝起來怪怪的。

但這特殊的風味,說不定有人很喜歡吧......

豆乳咖啡&玉米濃湯  

 

第二次吃午餐組合,我選了神戶DELICA煙燻鮭魚三明治+湯(這天是南瓜濃湯)+黑糖牛奶咖啡。

這款三明治是冷吃,但因天氣寒冷,點餐人員特別問我鮭魚要不要再烤一下,我說好。

煙燻鮭魚三明治+南瓜濃湯+黑糖牛奶咖啡  

煙燻鮭魚三明治裡頭  

鮭魚+洋蔥+生菜的味道自然是搭的,但我覺得連吃兩塊感覺頗膩--大概是煙燻鮭魚的肥美魚鮮味讓我有點吃不消吧。

南瓜濃湯很安全。黑糖牛奶咖啡算是上島的招牌飲品之一,我很喜歡它甜得很舒服的滋味。

 

兩次相比,就我個人來說,上次的主餐選得比較好(B.L.T.三明治),但這回的飲料(黑糖牛奶咖啡)比較優~

其實,上島提供的選擇不少,早上還有早餐,也有幾款鬆餅、蛋糕可選擇,也不時推出應景新品,真的讓我有種想一一吃遍的衝動哩。

 

蛋糕櫃  

 

上島珈琲店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2號(捷運小巨蛋站,步行10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578-5207
營業時間:7:30~22:00
官網:
http://www.ueshima-coffe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