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3)

 最近,因為工作型態改變,我的時間安排變得較有彈性,即使是週間中午,我也可以去週末一位難求的永康街餐廳吃飯囉~

N 訪永康街的這天很冷,還飄著毛毛細雨,不過,一出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還是看到一堆人。日本人、韓國人、大陸人,以及來這兒享受悠閒情調的台灣人。

我和朋友約在我們都沒去過的「NEXT DOOR」共進午餐。

還沒進店裡,就看見藍白色為主調的招牌,看來好清新順眼。

招牌  

一樣也是藍白色、寫著英文店名字首的大門,看起來落落大方。

門  

 

進門後,只見偌大的落地窗邊有兩組沙發座。

空間01  

沙發區旁,有塊稍微架高、面向吧枱的區塊。

空間02  

再往內走,是桌椅熱熱鬧鬧擠在一起的座位區。

我來得早,拍照時這塊區域還沒客人,但半個小時後可就坐了九成滿。

空間03  

「NEXT DOOR」的餐點選擇很多,開胃菜數十種,義大利麵、燉飯等也好大一串,我頗愛的單盤早午餐也有許多選擇。不過,這家店的招牌似乎是漢堡。店內有漢堡相關活動的文案(彷彿很歡樂的漢堡日),之前我在網路做功課,也看到不少網友推薦漢堡。觀察一下鄰座桌上的餐點,嗯,也是漢堡。

好,我和朋友決定各點一份漢堡--當然,漢堡的選項也有十多種,足以讓人選擇得三心二意。

對了,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時間,像是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等都可以用單點價格,吃到附有湯/沙拉及飲料的小套餐哩。

我們點了「氣力辣味山G漢堡」(270元)和「花生公爵漢堡」(260元),一起分食兩種個性十足的口味。

 

天氣微涼,我們都選擇湯品來開胃。這湯嚐起來應是蘑菇濃湯,味道還不錯。

湯  

飲料也差不多是同時端上。朋友點了可樂(她說,既要美式,就美式得徹底點),我點了咖啡。只要不是加價飲料,就可續杯。

不多時,主餐登場。

花生公爵漢堡是花生醬、起司與培根的高熱量組合,甜鹹交融,非常對味!

花生公爵漢堡   

 氣力辣味山G漢堡,則由墨西哥辣醬加上香煎雞胸肉,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有勁組合。

氣力辣味山G漢堡  

兩款漢堡都附有炸得香香的薯條,以及不嗆的洋蔥圈、沙拉。一份吃畢,我們都覺得很飽、好滿足。

付帳時,發現不必另加服務費,更覺開心。如果覺得服務生真是太優了,櫃台有小費箱可以讓顧客聊表心意喔。

 

NEXT DOOR CAFE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巷9號(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營業時間:平日 9:00~22:00;假日:8: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