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10)

和許多軟軟甜甜的可愛咖啡館不同,「卡那達咖啡」很有一種「硬中帶軟」的味道,這一點,從它的外觀就看得出來。

是的,這不是正門,正門有夠低調呢~

卡那達_外觀  


看到店招右側的幾個韓文字가나다 了嗎?沒錯,「卡那達」是韓文音譯。沒什麼特別意思,就是學習韓文拼音時的前三個字。但我覺得這名字取得挺好,很明確表現出韓國味,音又好記,音譯為中文的「卡那達」三字,又的確很像咖啡店會有的店名。

既有一個這麼韓國味的店名,這家店骨子裡的韓式基因自然可以想像。

這家店是由兩個壯漢打理,我認真懷疑,其中一個應該就是韓國人(他的中文有特別的口音)。

嗯,說到店的風格不甜不軟,我想,和店主都是男生也有關。話說,我也不是沒去過男生開的咖啡店,但多數都會呈現一種「文青風」,但「卡那達」也不文青,總之,它有一種很簡潔俐落的味道。

櫃台  

這是櫃台兼作業區。數了數,好像共有四支「野田琺瑯」的手沖壺耶,讓空間多了點色彩和溫暖。


店裡有隻好可愛的黑色柴犬。

可愛柴犬  


這片杯子牆也不錯。和店內的風格一致,沒有色彩繽紛的馬克杯排排站,所有器皿的顏色都很一致,都很素雅。

杯子牆  

 

店內提供的飲食很簡單,但還算有特色,飲品尤其酷。除了咖啡店必備之各種咖啡外,還有不少韓式飲料,像是紫薯那堤、五味子紅茶、五味子蘇打、韓式柚子茶、食醯等。(文末有詳細菜單)

 不過,我來了兩次,卻很沒創意地點了相同的食物:韓式醬燒雞腿帕里尼(110元)+ Martinellis's 100%有機蘋果汁(130元)。

帕尼尼  

兩次吃,感覺有點不同。同樣都是烤得香酥的麵包夾著醬燒雞腿和起司,第一次吃,覺得很不賴,第二次吃,雖然不停滴落的起司還是滿可口,但整體來說,麵包有點烤過頭、略硬,而雞肉的調味太鹹了~

 

蘋果汁  

蘋果汁是市售品牌無誤,296ml。位於照片前方的蘋果汁,就是從後面的圓胖玻璃罐倒出來的(店家很誠實)。喝完後,如果想保留圓胖玻璃罐,店家可以代為清洗,好讓顧客帶走。

這牌的蘋果汁還算好喝,但我還是覺得太甜。

 

話說,我來了兩次。第一次和朋友來,店裡人不多,我對食物、空間、氣氛都滿意至極。

所以,自己又來了第二次。

這回,顧客比較多。有趣的是,一個人帶著電腦來的男生居多,店裡還算安靜,除了流洩的韓文歌曲外,沒有太多談話聲。不過,後來來了兩個女生,她們一聊起天來,我就想閃人了,還是原來的安靜氣氛比較好。 

看到有部落客說,這間店就是很韓式的咖啡店。我沒去過韓國......在還沒機會去韓國造訪咖啡店、一探韓國咖啡店文化之前,這間店,倒是可以滿足我對韓式咖啡店的一點想像吧~

(2017.12補充:後來,我在2016 年終於去了首爾,可惜由於是團體行程,未能將韓式咖啡店納入其中。不過,近年來,大台北地區的韓式咖啡店多了起來,我對韓式咖啡店該有的樣子,也好像比較有概念了些。不管韓風不韓風,卡那達咖啡都是風格鮮明、蠻值得一試的店)

 

卡那達咖啡
地址:台北市臨沂街 13巷5號(捷運忠孝新生站 2號出口,從7-11旁的巷子走進去,不到 3分鐘。旁邊就是也很有名的「沐樂咖啡」)
電話:(02)2321-7120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公休)

 

 

卡那達咖啡菜單如下

卡那達菜單01

卡那達菜單02

卡那達菜單03

卡那達菜單04

卡那達菜單05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