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12)

 Muko Brunch 是家怎樣的早午餐店?

我是 2019 年12月初去吃的,遲了這麼久要寫食記,我開始回想、拼湊那天的用餐情境與感覺。

想當然耳,最先閃過腦中的,就是店裡繽紛的色彩、柔軟甜美的氣質。

細看照片,以喚醒回憶,愈看愈覺有趣。

「Muko Brunch」店內01.jpg

「Muko Brunch」店內02.jpg

「Muko Brunch」店內03.jpg

「Muko Brunch」店內04.jpg

「Muko Brunch」店內05.jpg

原來店裡的色彩這麼多,白色、大地色、粉嫩色系、深色系統統都有。連家具的材質也不一,有大理石桌、皮沙發、布沙發等。裝飾元素也很多樣,風格也不統一。

但可能是空間還算開闊、燈光也頗柔和,我回想時,只隱隱看到那道粉紅色的光(XD),只覺店裡呈現一種招搖外放但滿協調的美。

所以說,一言以蔽之,Muko Brunch 就是家空間漂亮出色討喜的早午餐店。

 

再來說餐點。此店餐點選項不少,扣緊店名,以早午餐為主,包含經典的班尼迪克蛋,也有各式鹹甜薄餅,還有排餐呢。

「Muko Brunch」菜單01.jpg

「Muko Brunch」菜單02.jpg

「Muko Brunch」菜單03.jpg

抱歉,最右邊的部分我那天拍得倉促(也不知在倉促什麼,店裡氣氛其實很舒緩),拍得不好,完整一大張菜單可參考該店粉專

除了固定菜單外,另有一張季節限定菜單。

「Muko Brunch」季節限定菜單.jpg

 

我們是午餐時間來,我還是想吃飯,於是點了可搭配紅藜飯的「法式奶油燉雞早午餐」,愛吃麵包的朋友點了「切達雞腿早午餐」。

對了,此店早午餐都不附飲料,若想再來杯飲料,總價就會略略偏高。

 

這是法式奶油燉雞搭配紅藜飯,一看即知不是那種追求豪邁澎湃的早午餐,優點是分量恰到好處、營養均衡。

「Muko Brunch」法式奶油燉雞早午餐.jpg

法式奶油燉雞第一口吃下去還滿令人驚喜,但可能是奶油味較重,吃著吃著會比較容易膩。但這時就來點清爽新鮮的蔬菜吧!


朋友的切達雞腿早午餐,焦點自然是一大塊上頭覆著融化切達起司的烤雞腿,那顆太陽蛋下則藏著塊黑麥麵包(這個擺盤方式有點奇妙)。

「Muko Brunch」切達雞腿早午餐.jpg


我問朋友餐點味道如何,她說很一般,這心得與我的感受一樣。

不會讓人失望,但也沒有令人忍不住脫口讚美「真好吃」的魅力。或許我們沒點到招牌餐吧,下次該請店家推薦一下。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該店的用餐環境更令我們印象深刻,也值得我多寫它一點。

不過,想找美美餐廳吃飯喝飲料的人,光是衝著這一點,就很值得去一試喲。

 

Muko Brunc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 183 巷 8 號
電話:(02)3393-1699
營業時間:9:00~17:00

 

延伸閱讀:東門站幾家我覺得不錯的店

入口厝_ENTRANCE ︳餐點比空間更討我們歡心的早午餐店

Petit doux 微兜永康店︳微甜美、微成熟,選擇多多的美店

Powder Workshop︳在潔淨靜謐的空間裡,吃一份美味早餐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