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日期:2020.2)

出不了國,就在台灣玩吧!

二月當時,眼見日本  COVID-19  疫情升溫,我和先生決定取消三月中旬的日本行(現在回頭看,完全是明智的決定啊!)。為了彌補無法出國旅行的遺憾,我們在溫暖的二月底連假來到了新北萬里海邊的「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渡假會館」。說來有點不好意思,我住大台北地區十多年,竟是第一次來萬里!!!五歲的女兒則是人生第一次來海邊。

我是出發前一晚,才在 Agoda 訂房 。會決定選這家飯店,是因為四人房的房型看來不錯,價格也不算貴。

出發當天,在車子開往萬里的路上,我福至心靈(慢好幾拍地)看了一下它的 Google 評價。哎呀,好像很不優?!(有人說服務人員態度不佳,有人說網路龜速,有人說房內電視收訊很差......)我有點擔心,但老公說,既已訂房繳錢,就別想那麼多。
 

一看到「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的外觀,更加深我心中不安。飯店外觀看起來舊舊的,一看就很有歷史感。

「愛琴海」外頭01.jpg


拖著行李來到飯店門口。玄關處有工作人員為入內者量額溫。

進到大廳,我稍微鬆一口氣,儘管飯店外觀是舊的,但大廳看來光潔簇新。由於館內有泳池,櫃台旁販售有游衣等游泳相關商品;再加上飯店附近真的沒什麼吃的,得開車出去才有海產店、便利商店等,所以商品部也賣泡麵、麵包、點心等。

「愛琴海」大廳.jpg

櫃台人員親切為我們辦理入住手續,介紹館內設施。然後,我們搭上電梯,來到位於六樓的房間。

好,開房見真章!

 

呃,我真的很遜,居然沒來一張角度完美的房間全景照,只得藉由若干照片拼湊出這邊間四人房的樣貌。

進房後,旁邊就是衣櫥,還有一個小吧枱。吧枱上想當然耳有煮水茶壺、礦泉水,還有伯朗的三合一咖啡包、烏龍茶包。小冰箱就嵌在這吧枱下方。

「愛琴海」房內05.jpg


再往前是小客廳。如照片所示,客廳有張沙發,有個小茶几。這墨綠色沙發軟硬適中,坐起來挺舒服。房間是邊間,兩面開窗。

「愛琴海」房內01.jpg

 

另一大片窗旁有張大書桌。女兒能在此畫畫,老公在此使用筆電。

「愛琴海」房內04.jpg


外頭就是美麗的海景。啊!久違的大海~~ 從飯店走去海邊不用一分鐘,這天天氣溫暖,來衝浪的人不少。

「愛琴海」窗外景致.jpg


方才那組沙發面對的是電視。打開電視一看,雖然畫質沒有很美,但也沒有收訊很差的問題。

「愛琴海」房內02.jpg


電視後方擺著兩張大雙人床,床的軟硬度也很剛好。我先生嫌枕頭太軟,我覺得還好——每個人對寢具的偏好不同。

「愛琴海」房內03.jpg


乾濕分離的浴室也很大,不過沒有浴缸。

「愛琴海」浴室.jpg

浴室裡的備品質感不錯,沐浴乳、洗髮精等使用的是香味怡人、質地溫潤的「上山採藥」產品。

「愛琴海」浴室備品01.jpg

「愛琴海」浴室備品02.jpg


巡視房間一圈,我們一家三口都很滿意,我也放下了心中大石。果然啊,Google 評論是可參考,但也不用當成絕對依據。


接著,我們去飯店二樓享用住房附的迎賓下午茶。

「愛琴海」二樓餐廳.jpg


一人一份的迎賓下午茶,包含三種小點心:一個鹹麵包、一個杯子蛋糕,以及綠茶凍。餐廳內並有果汁機、咖啡機等,提供搭配點心的飲料。

話說,這三種小點心味道居然都不錯耶!

「愛琴海」迎賓點心01.jpg


比較麻煩的是晚餐。

飯店有提供 Buffet 可選擇,但我們不想吃那麼多、那麼貴,最後還是請我先生開車去萬里街上買了些熟食回來吃。

夜裡,我們在房內享用晚餐,看著收訊尚可的電視,欣賞外頭漆黑海上偶然閃爍的燈火,因為房間夠大,吃飽了我還能在房裡跟女兒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XD  ,真是愜意。

對了,Google 評論確實也是有值得參考之處,比如館內的 WIFI 收訊真的很差,我先生說幾乎是連不上哩。

 

翌日清晨,海邊籠罩在一片白霧中。

「愛琴海」窗外景致之早上的濃霧.jpg


早餐在 B1 的餐廳享用。

其實房客還是不少,很令人欣慰~ 由於餐廳夠寬敞、桌距夠大,也不會太令人擔心用餐衛生的問題。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1.jpg

 

飯店早餐中西式都有。

中式部分很充實,有滷肉飯、有白粥、豆漿,以及各種佐粥小菜,也有各種鹹甜包子(哎,忘了拍....)


生菜沙拉區長這樣。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3.jpg


西式部分最出色的是麵包西點類,品項多,而且味道也都還不錯。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6.jpg


也可以選擇穀片配牛奶。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2.jpg


其他熟食區有義大利麵、炒青菜、煎蛋等,這一區較普通。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5.jpg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4.jpg

 

飲料區我不是很滿意欸,只有很普通的黑咖啡(倒是有牛奶可加)以及兩種非現榨果汁。

「愛琴海」自助式早餐07.jpg


吃飽後,我們又去眺望了耀眼陽光下的碧海,並去飯店樓下的遊戲室玩了一下,然後愉快地 Check out。

總之,是一次開心的住宿體驗。而造就這美好體驗的主因,我覺得是    CP 值很不錯的四人房(房間果然還是要大,住起來才心寬),以及走幾一小段就能來到海邊的好位置。

有機會,我們可能還會再來,並帶上我們的泳衣,好好享受一下飯店的設施~

 

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渡假會館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翡翠路 1 號
電話:(02)2492-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