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0.7)

我是第一次來「咖啡弄」站前店用餐。

上一回去咖啡弄其他分店,也已經是多年前,除了冰滴咖啡外,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也沒寫下食記記錄當時的感受。

所以,這回幾乎是一次全新的咖啡弄體驗。

 

不過看來,即使新的咖啡店與餐廳不斷出現,「咖啡弄」的生意似乎還是很不錯呢。

我們來的這天雖然是週間,但當然得預約。中午用餐時段店內座無虛席,加上桌距近,氣氛很熱鬧。我們離店時,也還是有不少人在候位。

生意這麼好,想必是有其魅力。

「咖啡弄館前店」01.jpg

咖啡弄站前店位於二樓,坐在窗邊,可俯瞰館前路上人來人往。

店內有一片網美咖啡店常見的花牆。

桌距很近,實在太近了點.......坦白說,要是前幾個月疫情較令人憂心之際,我是絕對不敢來的,現在當然就還好。看著滿室顧客開心吃喝閒聊,有種活在台灣真好的感覺~

 

「咖啡弄館前店」02.jpg

我想,咖啡弄的魅力之一,應該包括餐點選項很多的這一點吧。

菜單好多頁,鹹、甜、飲料的選擇都很充實。(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

我們由於使用 GOMAJI 餐券,只能在一個範圍內做選擇,反倒比較容易決定。

總之,除了一人一杯飲料外,就來份三明治、來份鬆餅,有甜有鹹做搭配吧。

 

燻牛肉三明治一盤三大塊,另有一份薯泥,若干生菜。

「咖啡弄館前店」燻牛肉三明治.jpg


燻牛肉三明治是很基本款的三明治,除了厚厚幾片燻牛肉外,另有爽脆生菜、甜中帶酸的番茄搭配。

「咖啡弄館前店」燻牛肉三月治02.jpg

食材都很新鮮,燻牛肉也不會太鹹,剛吃前幾口時,可能不會特別驚豔,畢竟就是常見的三明治,但吃著嚼著,就會覺得整體感很不錯,沒有哪個細節有問題,愈吃愈耐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有四塊鬆餅,可搭配甜軟的卡士達、甜滋滋的巧克力冰淇淋、香蕉片以及巧克力醬食用。

「咖啡弄館前店」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jpg


相較起三明治,我和朋友都覺得鬆餅有點普通。

搭配的食材醬料很平凡倒是其次,主要是鬆餅的質地略乾,口感不那麼耐吃。

吃到鬆餅時,我們都有點飽了,速度慢下來,以至於更覺得放了一會兒的鬆餅更乾了。

 

我的冰拿鐵和朋友的熱拿鐵,味道則是都中規中矩。

「咖啡弄館前店」冰拿鐵.jpg

 

「咖啡弄館前店」熱拿鐵.jpg

 

關於飲料,我有點後悔沒點此店招牌之一的冰滴咖啡,或夏日就是該來一杯的楊枝甘露。

關於餐,我們一致覺得三明治比鬆餅可口,討我們歡心。

不過我們這天邂逅的,只是「咖啡弄」眾多品項中的兩杯飲料、兩份餐,不知道其他顧客大快朵頤的餐點是否更美味?比如我們鄰桌有人在吃的飯料理——那是菜單中,歸於南洋美食那一頁裡的飯料理,我也很感興趣。

 

我對咖啡弄的其他餐點雖然還是很有興趣,不過,對站前店不是那麼有興趣了.....太熱鬧、節奏太快了點,立地位置是很方便,但實在少了些悠閒氣氛啊。

 

咖啡弄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 18號 2 樓
電話:(02)2388-3000
營業時間:   12:00~2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