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10.23)

這幾年,每次久久來一次「好初二二」,我都覺得它還是我熟悉的樣子,可是又隱約覺得它有點不同。

哪裡不同?可能是擺設,或是菜單,又或者是其他我說不上來但就是感覺得到的小調整。

就是這樣一家,會把一些核心元素保留下來,但又不時在其中創造新意,調整自我的早午餐店。

 

今天早上送小孩上課後,在進行下一個待辦事項前剛好有個小空檔,我索性來到久違的「好初二二」吃早餐。

雨天來「好初二二」的優點,就是人不會太多,空間感更舒服。否則,由於店不大,生意又好,一室滿滿都是人的情況很常見。
 

「好初二二」店內01.jpg

「好初二二」店內02.jpg

「好初二二」店內03.jpg


菜單好像也跟我上次來有一點不同。

今天的早餐,我點了高 CP 值招牌飲料:好初奶茶(熱),再來一份新經典蛋沙拉厚押餅。

「好初二二」menu01.jpg

「好初二二」menu02.jpg


熱奶茶還是一樣穩穩的,甜蜜溫暖。

「好初二二」奶茶%26;新經典蛋沙拉厚押餅.jpg

 

厚押餅有個大家更熟悉的名稱:熱壓吐司。

至於蛋沙拉厚押餅為什麼要加上「新經典」一詞,我在點餐時並未細想,也沒仔細閱讀一旁的小字。

待餐點上桌後,我小吃一驚。

 

對「好初」有點熟悉的人就知道,它的餐點特色就是經常會有一些創意,新意。

這蛋沙拉厚押餅也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它一上桌,我就聞到濃濃花生醬味。為什麼蛋沙拉聞得到花生醬?

原來,這熱壓吐司裡的內饀雖是蛋沙拉,但又混著大量花生醬,營造出一種很不一樣的口感。
 

「好初二二」新經典蛋沙拉厚押餅.jpg

蛋沙拉裡吃得到細碎小黃瓜、蘋果丁,是那個有點符合我想像,又不太一樣的蛋沙拉。

但加花生醬?真大膽!

其實吃起來還是很好吃,很香,我蠻喜歡,全吃光光。

不過,如果您覺得蛋沙拉就是要有蛋沙拉的樣子,加花生醬真是太天馬行空,那最好就不要點這份餐。

我自己倒是蠻慶幸點了這份餐,很有哏,很特別,真的蠻「好初二二」的。

後來我發現,菜單上,在「新經典蛋沙拉厚押餅」這行字旁邊有小字註明「內含過敏原:花生」,但我真的沒注意到,也算是一種拿到小彩蛋的驚奇。

 

好初二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 118號
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 週間    7:30~15:00        週末 8:00~15: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