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6.27 補充)

今天才知道,靴子桃園中華店只營業至 6/13 ,現已歇業。恐怕是受到疫情的影響吧,很令人傷感......


(用餐日期:2020.12)

走進「靴子義大利餐館」,在暖黃燈光下,我立刻捕捉到的重點是空間乾淨整潔,紅磚與白磚樣式的牆面、木地板、木桌,以及點綴空間的小盆栽與一些美食照片,讓整體空間看起來還蠻溫馨討喜。

「靴子」1樓01.jpg

「靴子」1樓02.jpg

「靴子」1樓03.jpg


坐下來細看菜單,選項很多,價位也很可親。如果只想簡單打發一餐,一盤義大利麵也是兩百元有找,算是經濟實惠。

「靴子」菜單01.jpg

「靴子」菜單02.jpg

「靴子」菜單03.jpg


一樓空間看來雖然小巧,但為了洗手,我們來到洗手間所在的二樓——整個豁然開朗,採光明亮,空間感更棒,並有獨立包廂。藉由一些擺設,店內也顯得很有人味可愛。

「靴子」2樓01.jpg

「靴子」2樓02.jpg

忘了拍洗手間。洗手間周圍打理得不只乾淨,也很細膩有巧思。

帶著對二樓空間的滿意,我們來到一樓,等待餐點。

加分點又來了!上餐速度很快。

首先是套餐麵包,以及附湯。

「靴子」附餐麵包.jpg

麵包看起來平凡無奇,一吃,味道居然還不壞。但這麵包就是要趁熱吃,放涼後質地明顯變乾。

「靴子」番茄蔬菜燉湯.jpg

「靴子」主廚今日濃湯.jpg

一碗番茄蔬菜燉湯、一碗主廚今日濃湯(這天是玉米濃湯),都表現得中規中矩。以這種價位的附湯來說,算是沒什麼問題。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被喜歡青醬的老公稱讚了:「這青醬好吃。」(居然忘了拍照!)

雖然在我看來,醬汁實在太多,但吃的人滿意最重要!

「靴子」蒜炒豬柳義大利麵.jpg

我的蒜炒豬柳義大利麵,麵體本身OK,食材除了豬肉外,另有香菇、小蘆筍、九層塔,灑上若干炒香蒜片,香是香,但我覺得辣度可以再重一點,我自己加了點 Tabasco後,味道就很剛好。

我們也幫女兒點了兒童餐,兒童餐的主食可選飯或麵,飯是番茄燉飯,內饀有柔爛的番茄塊、切得細碎的香菇與毛豆,因為是給孩子吃的,燉飯偏軟,湯汁也多,但味道倒是不錯,調味適度,算是分量充實、味道也很適合孩子吃的兒童餐。

「靴子」兒童餐.jpg

當然,這兒童餐也還是附了小杯柳橙汁、一些雞米花和薯條,還有一份奶酪。

 

我們有兩杯附餐飲料的額度,選了一杯熱拿鐵(超過五十元,需補差額),一杯風味奶茶。

「靴子」熱拿鐵.jpg

熱拿鐵有拉花,更令我驚喜的是,味道居然很不錯!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期待在平價義大利麵店喝到如此水準的熱拿鐵。

「靴子」風味奶茶.jpg

看到風味奶茶還掛著茶包,我本來覺得不妙,但實際喝了後味道又不差。

這天的飲料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優。

最後,我的附餐還有一塊小蛋糕,蛋糕就比較不那麼精緻了,但以這價位的附餐蛋糕而言,也可接受。

「靴子」附餐蛋糕.jpg

 

它就是一家不會太傷荷包的平價義式餐廳,只是空間又打理得比同等價位的義大利麵店更好!是來約會、來聚餐、揪朋友來吃飯都很適合的空間。

餐點真的稱不上精緻道地,但味道又都很不錯,以這價格,得到這樣的用餐體驗,我們都覺得頗優。

我先生也說:「嗯,這是可以一來再來的餐廳。」

對,至少目前看來,這不是我的一次店,至於日後再訪,能否繼續有好印象,且待我再訪再來篇食記。

 

 

靴子義大利餐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71號
電話:(03)333-3489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