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5.3)

我對咖哩一向偏心,這天來到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的美食街覓食,繞一圈後,很快就把中式麵食、泰式料理、日式拉麵、烏龍麵、韓味等放一邊,選擇我相對陌生的「千稻咖哩」。有咖哩,就給機會。

「千稻咖哩」01.jpg

 
菜單上選項豐富,不只有咖哩飯、歐姆蛋咖哩飯、丼飯,也有咖哩湯麵,真足以讓人三心二意。最後,我決定情歸牛肉咖哩飯。(文末有詳細菜單)
 
上餐速度很快,應該不到五分鐘喔。托盤上除了一盤牛肉咖哩飯,還有一小碗海帶湯。
 
「千稻咖哩」牛肉咖哩飯01.jpg
 
上餐快的原因不難理解,咖哩肯定煮好一大鍋,飯一盛,咖哩醬一放,再把處理好的肉類等排上,加點配菜即可。

「千稻咖哩」牛肉咖哩飯02.jpg
 
這咖哩飯的配菜有花椰菜一大朵、鑫鑫腸一小條,薯條兩根——這正是我很不愛的擺盤方式,把理當乾脆香酥的薯條埋在咖哩醬裡,一起沉淪……
 
海帶湯就是美食街常見的海帶湯,最簡單的那種口味。
 
再吃牛肉片,還OK ,算是有一定的軟嫩。
 
咖哩糊糊的,微辣。比起口感,我覺得風味較佳。
 
至於米飯,這天的白飯真的不太好,軟軟的,一小球一小球地組合成一大球……(細看照片,就明白我說的那種感覺了)
 
解決花椰菜後,鑫鑫腸和薯條我都不想吃了,就這樣吧。
 
相比之下,統領百貨旁巷內的「饌味燒」真的各方面都優多了,CP值也更漂亮。
 
 
 
千稻咖哩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B1
 
 
詳細菜單如下
 

「千稻咖哩」menu01.jpg

「千稻咖哩」menu02.jpg

「千稻咖哩」menu03.jpg

「千稻咖哩」menu04.jpg

「千稻咖哩」menu05.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