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17)

今天起得早,臨時起意,來到離家最近的「Q Burger」買份早餐(家裡還有核桃吐司可吃,就不用買小孩和我先生的份了。純粹是我自己想來點變化)。

「Q Burger」01.jpg

我對「Q Burger」其實不太熟,只隱約記得,前幾年它的新產品「可朗芙」甫問世之際,有好多人都在臉書或部落格提到。

結合可頌與鬆餅元素的「可朗芙」雖然有趣,但分量應該較多,又似乎比較適合搭配甜內饀,但我今天早上沒有吃甜的心情,也想吃得輕一些,所以先 PASS,還是來份蛋餅吧。這是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的最佳早餐選項之一。

「Q Burger」的蛋餅口味不少,其中,打拋豬有點特別,但又不難想像會是什麼滋味,也理當較安全,就點它。
 

「Q Burger」打拋豬蛋餅01.jpg

打拋豬蛋餅聞起來好香,吃起來也很香、很順口。

呈漂亮淺黃色的蛋餅皮柔軟輕薄,跟常見的早餐蛋餅皮略有不同。感覺上,它應能跟各種食材搭配又不搶戲,是不錯的配角。

就算它在「原味蛋餅」這個品項中一躍成為主角,我覺得應該也會表現不錯,畢竟這蛋餅的質地是耐吃的那一款。
 

「Q Burger」打拋豬蛋餅02.jpg

打拋豬夠味,隱隱帶有一絲辣,但就這樣,不會太辣,不嗜辣的人不用擔心——是說,會點打拋豬的人應該多數沒在怕辣的吧。

打拋豬、蛋餅皮、蛋融合出柔和中帶有辛香的滋味,我覺得很爽口耐吃。不會第一口覺得驚豔,但愈吃愈麻木。

這蛋餅應該是我會回購的品項,雖然我覺得它的價格略貴了一點(55元)。

 

「Q Burger」中冰拿.jpg

飲料我選了中杯冰拿鐵少冰,45元,與超商中冰拿的價格一樣。

至於味道,我覺得也不錯。

中西式連鎖早餐店的咖啡一般都極普通,但這杯的品質比一般的好,跟超商拿鐵的味道差不多同等級,算是符合期待的滋味。

 

吃完這一份我覺得有八十五分以上的早餐,可以一邊做事,一邊來想想午餐要吃什麼了(展開吃貨的一天~)。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