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曼咖啡」01.jpg

中山站附近可聚餐的店真的很多。但若想找一家早上九點、十點就開店,空間還要夠寬敞明亮,餐點選項又多的店,好像就沒那麼多了。

每回,如果要跟朋友來個中山站的早鳥之約,我就一定會想到「佐曼」。

它完全符合條件,適合早早就要相約的朋友們,空間也不錯。而且,離捷運站又近。

「佐曼咖啡」03.jpg

 

是說,佐曼的早午餐盤真的沒什麼變,還是提供四種不同風格的餐盤——

喜歡法式吐司就點「陽光加州」,喜歡燻鮭魚就點「海洋挪威」,喜歡鬆餅就點「狂歡倫敦」,想吃多一點豬肉就來盤「經典紐約」。
 

佐曼早午餐盤.jpg
(照片來源:佐曼咖啡館粉專)

早午餐盤的選項雖然不多,但還有多種三明治、吐司可選擇。(粉專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我之前似乎從未試過佐曼的「海洋挪威」,即使不難想像會是什麼滋味,但還是很想試試。

「佐曼咖啡」早午餐01.jpg

佐曼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家表現很穩定的咖啡館,這早午餐盤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

沒有什麼特別亮點,但該新鮮的就很新鮮,該甜的就甜,該鹹的就鹹。

炒蛋夾在燻鮭魚與吐司之間,切成小份一起食用,柔嫰鹹香,口感很好,沾塔塔醬吃當然也很搭。

對了,早午餐附的蔓越莓汁應該可說是一個小亮點?

一般店家的早午餐盤若有提供果汁,多是柳橙、蘋果、檸檬,蔓越莓汁較少見,而且應該是現打的。
 

「佐曼咖啡」早午餐02.jpg

朋友點了「加州陽光」早午餐盤。

與「海洋挪威」的差異,除了麵包是法式吐司外,也多了德腸、優格,看起來也不錯。

我吃了點法式吐司,味道當然也是四平八穩。

 

「佐曼咖啡」熱拿鐵.jpg

今天的另一個亮點或許是熱拿鐵。

我似乎沒在「佐曼」喝過熱拿鐵,還是太久了沒印象?

今天覺得還滿好喝耶,比例很好,香醇順口,奶甜不會太搶戲,整體也不會太薄。

 

早點來佐曼,可以享受一點悠靜氣氛。

「佐曼咖啡」02.jpg

 

晚點來,顧客雖多,也不會太喧鬧。

「佐曼咖啡」04.jpg


跟此店的空間色調多是大地色一般,此店的氣質也偏沉穩,還滿適合我們這種成熟女性的約會:)

 

 

佐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16 巷 23-1 號(捷運中山站 4 號出口,步行 1 分鐘即可到)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週間 9:00~16:30         週末10:00~17: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