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5)

中華路和民族路口的「85 度 C 咖啡」前陣子搬家,不久後,另一家頗有新氣象的咖啡店於原址開張,讓人眼睛一亮。

「玉津咖啡」01.jpg


店招是柔和的米白加金黃,店面清爽明亮,彷彿點亮了這個灰撲撲的街角。

「玉津咖啡」02.jpg

店名叫「玉津咖啡」。

我之前還真的不知道這家店,一查之下,分店其實不少(官網上有門市訊息),桃園似乎是大本營,但其他縣市也有據點。

 

來看一下桃園站前店的用餐空間。

「玉津咖啡」03.jpg

「玉津咖啡」05.jpg


騎樓也擺了桌椅。

「玉津咖啡」04.jpg


「玉津咖啡」menu.jpg

此店早上七點開門,晚上十點關店,或許是為了因應這麼長時間不同顧客的需求,提供的飲食也頗多元。

咖啡是一定要的,咖啡以外的飲料選項也多得令人訝異——換個角度說,也算是加入這一帶競爭激烈的手搖杯店戰場(?)。身為消費者,倒是很樂見又一個新選擇。

除了飲品,也有若干輕食、蛋糕可吃。

不過,麵包和蛋糕得看當天櫃子裡有什麼品項,不是菜單上有列的都備著。

「玉津咖啡」06.jpg



雖然用餐空間不錯,但值此疫情升溫之際,我還是安分點,外帶回家。

外帶紙袋磅數很夠,印有此店可愛 logo,質感極優。

「玉津咖啡」08.jpg


飲料部門當然從咖啡喝起。

熱拿鐵滋味不薄,奶香也算明顯,但尾韻帶著一絲甜。老實說,我覺得還好,不特別喜歡。

「玉津咖啡」熱拿鐵.jpg


有一回早餐時間去,我試了蔓越莓貝果。

「玉津咖啡」蔓越莓貝果.jpg

這貝果就很得我緣。質感還算扎實,蔓越莓的量也多,是一個有嚼勁、口味樸實不搞怪,但耐嚼百搭的貝果。

 

此店也有肉桂捲呢,一定要試。

「玉津咖啡」肉桂捲.jpg

肉桂捲甜度一般,對我來說很剛好,不會太甜膩。不過雖然聞起來肉桂香明顯,但嘗起來還好。

但這天我吃到的口感略軟了些。

 

家人也買了蛋糕來試。

一塊莓莓乳酪,一塊松露可可,兩款看起來都滿普通。

「玉津咖啡」松露可可.jpg

「玉津咖啡」莓莓乳酪.jpg

我嘗了點松露可可,覺得很像吃到「85度C」蛋糕的感覺......就是價格好入手,不會太差,也說不上令人驚豔的蛋糕。

 

 

總結下來,目前這家咖啡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俐落明亮的空間。

飲料輕食我吃得還不多,目前覺得貝果較合我口味。

我很有興趣繼續發掘,下回去,就請店員推薦店家最有自信、最熱賣的商品吧!

 

最後,來張站前店的促銷活動看板,想試的人找對時間去更划算。

「玉津咖啡」促銷活動.jpg

店名:玉津咖啡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83 號
電話:(03)337-6565
營業時間:7: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