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7)

 

「老窩咖啡」雖是連鎖咖啡店,好幾個縣市都有,但不知怎麼的,我之前一次也沒試過,對它也沒什麼印象。

這回因緣際會來到桃園中山東店,是一個認識這品牌很好的開始。

其他分店的感覺、飲食如果都像這家分店一樣,應該都不錯。

不過,其他店的老闆、店員,也像中山東店的闆娘那麼親切溫暖大加分嗎?

「老窩」01.jpg


桃園中山東店的空間看起來很順眼,沒有特別的裝潢、沒有一個很跳的主色調,用的是很咖啡館、很中性的棕色,但整體氛圍讓人感覺穩重,又覺放鬆。

「老窩」02.jpg

店內不意外的,也陳列著這個品牌的一些商品,如咖啡豆、濾掛包禮盒等。

「老窩」03.jpg

「老窩」04.jpg


老窩咖啡除了咖啡外,也提供多款無咖啡因飲品,也有許多輕食可選擇,真的是太適合帶著小孩一起來享受悠哉時光。

「老窩」菜單01.jpg

「老窩」菜單02.jpg

(吐槽一下,MENU 就 MENU,不用加 S 喔)

 

這天我們點的飲品和輕食都沒什麼問題。

先從飲品看起。

天氣酷熱,我開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點冰咖啡,這天試了冰拿鐵。

「老窩」冰拿鐵.jpg

雖然,拿鐵還是喝熱的,比較喝得出細節,但這冰拿鐵的順滑感,顯示豆子還不錯、牛奶的乳甜也合我意,喝起來很舒服。

小孩喝的是葡萄氣泡飲。水果氣泡飲當然就是清涼甜蜜。

「老窩」葡萄氣泡飲.jpg


來看輕食。

這是小孩指定要吃的夏威夷披薩。

「老窩」夏威夷披薩.jpg

店內提供的是六吋的薄片披薩,烤得酥酥脆脆,好入口,不膩人。

 

「老窩」小窩窩餐01.jpg

這是小窩窩餐,有丹麥麵包兩片、蛋沙拉、一點生菜與番茄片,很多薯球與肉丸。

其中最令我驚喜的是蛋沙拉,口感扎實有層次。

「老窩」小窩窩餐02.jpg

丹麥麵包也不錯,但奶油感覺少了點,對我來說不夠油。

肉丸是炸的,看到時,我以為口感多半像是炸貢丸,但吃起來口感又很不同,不會太脆、不會太軟,還滿涮嘴。

至於薯球,當然不會錯啦。

 

這天餐點無地雷,空間感又讓我們覺得很自在,在炎熱夏日猶如綠洲般讓我們得以感受清涼放鬆。

我和女兒都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老窩咖啡桃園中山東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 32 之 13 號
電話:(03)336-8687
營業時間:8:00~18: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