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8)


最近很有吃拉麵的興頭,繼前不久吃過桃園區民生路的「俺の拉麵」後,今天又興匆匆來吃「花月嵐」。

雖然不是第一回吃「花月嵐」,但沒寫過食記,還是想來記個一筆。

 

 

「花月嵐」02.jpg

「花月嵐」03.jpg

「花月嵐」桃園統領店的空間我覺得還不錯,有大片窗戶,明亮討喜,桌距也還可接受,週間中午有不少自己一個人來吃拉麵的顧客喔。

拉麵果然是很適合一個人吃的美食。

 

「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01.jpg


這天,在眾多選擇中,我還是點了花月嵐的招牌,大蒜拳骨拉麵,並選原湯口味。

一碗 180元,也是很令人開心的價格。

麵條 Q 度佳,嚼勁夠。

「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02.jpg

以豬關節骨和大蒜熬出的湯頭蒜香濃郁,還吃得到蒜碎,大蒜愛好者會很喜歡。

叉燒口感軟嫩,一碗兩片,如果量再多一點就更棒了。筍干的量也不多,坦白說存在感較薄弱。

「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03.jpg


兒童餐的拉麵也是大蒜拳骨湯頭,一樣可選原湯、白濃或味噌,我們選了味噌。

「花月嵐」兒童拉麵.jpg

且讓為母的來試一口——味噌的也不錯耶。雖然女兒覺得偏鹹,但我覺得還好,畢竟是大人,有練有差。

兒童餐並附有果汁一杯、美味棒兩根。

女兒對麵條的口感也很滿意,點頭說好吃。

 

「花月嵐」菠菜.jpg

我們並另點一份菠菜。

燙菠菜是供顧客加入拉麵吃的,所以幾乎沒任何調味。

鄰桌客人點的黃金煎餃感覺好像跟拉麵更搭(?),下回我也來點點看。

 

整理食記時,為了加上電話、營業時間等基本資訊,我 Google了一下店家,赫然發現此店評價不算高。

我明明覺得還滿好吃的啊,難道我的拉麵品味真有那麼差?(說真的,我確實不太有信心 - _-)

一看評論,原來很多人是對店員的服務態度有意見。

這個嘛.....

我們年初某個週末來吃麵時,也遇到個性比較大剌剌、應對上沒那麼細膩的店員,八月這次來倒是覺得還好。

在桃園車站附近想吃碗拉麵,選項真的很少,「花月嵐」依然不失為一個牌子老、口味好的選擇。(官網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花月嵐」01.jpg

 

「花月嵐」桃園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61 號 5 樓(統領廣場 5 樓)
電話:(03)332-120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