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

做為「ATT 筷食尚」內唯一的鐵板料理店,又是手扶梯上二樓後看到的第一家餐廳,「hot 7 」桃園筷食尚店的生意總是很好。

「hot7」桃園筷食尚店01.jpg

我真的超久沒吃「hot 7」了,也沒吃過桃園筷食尚店,這回刻意早早訂位,得以在週末午餐時間順利入席。

桃園店還算寬敞,有面鐵板第一排的吧台位,也有一般座位。

「hot7」桃園筷食尚店02.jpg

「hot7」桃園筷食尚店03.jpg

 

目前除了固定菜單外,還有冬季版特別菜單,看起來也很不錯(菜單內容與價格都可能會有變動,出發前請參考官網提供的最新菜單)。

「hot7」菜單.jpg

「hot7」菜單02.jpg

點餐時,除了決定主餐外,需要再做選擇的只有「飲料」,二擇一:冰沙或熱茶。

很快的,蒜香豆芽、季節時蔬(現在當然是高麗菜)上桌。

「hot7」炒高麗菜.jpg

「hot7」蒜香豆芽.jpg

因為餓了,冒著熱氣的蒜香豆芽一上桌,我就立刻夾了幾口大吃特吃,只覺炒得很香。但我女兒吃了一口馬上喊辣。仔細一瞧,豆芽菜裡是加了不少黑胡椒提味。所以囉,家長請留意,這炒豆芽的調味對大人來說應該是很一般、很香的口味,但怕胡椒的小孩還是會覺得辣。

 

持有桃園市民卡,可獲店家免費招待的茶碗蒸喔。我們有兩張,得到兩小碗。與單點的茶碗蒸不同,招待版的當然比較簡單素樸,但既是免費招待,吃起來也中規中矩,我們還是吃得開心。

「hot7」招待版茶碗蒸.jpg

 

香蔥豬油拌飯與湯一起上桌。目前的湯品是蒜頭雞湯。

「hot7」飯與湯.jpg

我們一家人都頗喜歡這香蔥豬油拌飯。白飯本體煮得不錯,不乾,亦不會太濕,上頭的香蔥豬油很香,但不至於太油(我相信一定有些人會嫌不夠油,但我是可接受),吃來頗是開胃。飯不夠還可以再續,對於飯量大的人來說,這一點也很棒。

蒜頭雞湯的重點就是蒜頭滿滿、蒜香濃重。

 

對了,飲料其實也很早登場。檸檬冰沙酸酸甜甜,至於熱茶,就那樣。

「hot7」飲料.jpg

 

再來看主菜。

我們今天點了一雞、一牛、一豬,也剛好都是各肉品部門中價位最價宜的,正可來看看最低消可以吃到什麼主餐。


香煎雞腿排中規中矩。量比較少?我覺得還好,但這擺盤方式容易給人如此感覺。

「hot7」香煎雞腿排.jpg


「hot7」鐵板雪花牛肉.jpg

鐵板雪花牛肉的呈現方式,是以洋蔥炒雪花牛肉片。量不算多,但以這價格來說可接受。不過,這份餐是我覺得三者中最弱的。牛肉果然還是要點原塊,才能享受其口感。若下回再來要點牛,我會直接多加價點「原塊牛排」。

 

「hot7」鐵板梅花豬肉.jpg
鐵板梅花豬肉就很符合期待,梅花肉片炒洋蔥,嫩嫩香香的,很下飯。

 

飯後甜點目前是這個有點像半月燒(但口感不像)的卡士達小甜點,就很一般。

「hot7」甜點.jpg


整頓套餐大盤小盤吃起來,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香蔥豬油拌飯、季節湯品與鐵板梅花豬肉。

但最主要的感想還是:就是因為大盤小盤感覺很豐盛,但價位又可接受,所以才吸引這麼多人來吃啊。

 

hot 7 新鐵板料理桃園筷食尚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47 號 2 樓(ATT 筷食尚 2 樓)
電話:(03)271-234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