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7)

「Provider 」雖說從捷運西門站步行可達(約 10分鐘),但它完全是在西門商圈的邊緣再邊緣呀(走個幾步,就到環河南路了),一般來西門町玩的人,幾乎不會逛來這一帶。

我之所以知道有此店,也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西門町 咖哩飯」(咖哩飯愛好者想知道西門町有沒有什麼店可去),因而看到幾篇    Provider 的食記,且評價都不錯。

於是,我就來了,憑著吃貨的熱情。 
 

「Provider」外觀.jpg

 

「Provider」菜單01.jpg

「Provider」菜單02.jpg


此店供應的餐點很單純,就是咖哩飯(可選牛肉或雞肉)與咖啡,沒別的了。

乾脆俐落。正如此店的視覺風格。

工業風。除了桌椅、陳列若干咖啡書籍的書架,以及自助取餐區,沒有多餘擺飾,但並不顯單調簡陋,簡約得宜有美感。也因為沒什麼可分心的事物,最後頭那片牆的品牌 塗鴉格外鮮明。

據說二樓是服飾店,但我對服飾店本就興趣不大,加上此店陽剛味十足,我猜想服飾多半也是男性潮T之類的,就沒上樓瞧瞧,安分坐在面向騎樓的位子,看著漢口街上的大片陽光,享受我的牛肉咖哩飯與熱拿鐵。
 

「Provider」店內01.jpg

「Provider」店內02.jpg

 

 

咖哩飯是可事先預煮好的食物,所以,點完餐沒多久,我的牛肉咖哩飯就上桌。這咖哩飯有個很酷的名稱——「破壞者咖哩」,的確很有該店風格。

「Provider」牛肉咖哩飯.jpg

牛肉約莫四、五塊,並有半熟蛋一只,灑上若干蔥花(點餐時,店家會特地詢問可否加蔥花——看來,確實有一定比例的人不碰蔥花)。

晶亮的米飯好吃,略辣的咖哩醬不算十分濃稠,當然也不稀,單吃也不會太鹹。牛肉則一般。

老實說,分量稍微少了一些(男生恐怕吃不夠吧),價位稍微貴了一點(咖哩飯套餐是280元,可選100元飲料,所以咖哩飯單價就是180元)。味道雖不錯,卻還不到令人驚豔非常的程度。
 

「Provider」熱拿鐵.jpg

熱拿鐵很好喝!

只喝一口,我的內心就在灑花。一口一口啜飲下去,還是好,比例甚佳——絕不是那種還得拿個攪拌棒攪一下,才不會只有奶味,或是僅有不太優的濃縮咖啡苦味的拿鐵。

我個人以為,它的拿鐵頂呱呱,比咖哩飯更得我心。


雖然菜單上的手沖單品只剩一種,以專業咖啡店來說似乎少了點。

不過,想吃遍大台北地區美味咖哩飯,或是想來杯好喝熱拿鐵的人,此店還是有值得一訪的價值!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105號
電話:(02)2375-1585
營業時間: 12: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