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7)

之前去新北市圖總館借書還書薰陶一下書香時,我就注意到「愛。布朗曲」了。不過,它以前不是叫這名字(至少去年不是),而是溫柔一點、感覺好像在別處也見過的名字「小時光」。現在是換了老闆,或只是更改店名,不得而知,不過我比較喜歡目前這個店名,賣什麼似乎更清楚,但又有點想像空間。

我來過此店兩次,第一回是早餐時間,真的就比較沒什麼客人,另一回是午餐時間,店裡熱鬧滾滾。
 

「愛布朗曲」店內01.jpg

「愛布朗曲」店內02.jpg

「愛布朗曲」店內03.jpg

「愛。布朗曲」的空間,應該說是鄉村風嗎(?),除了大量從天花板懸掛而下的各色乾燥花外,我特別有印象的是粉刷過的粉嫩木桌,大量童趣十足的彩色抱枕。

整體來說,是一個頗熱鬧、色彩繽紛的空間。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風格,但應該也有不少人會覺得溫馨可愛。
 

「愛布朗曲」菜單.jpg

餐點選項不少,手作漢堡看來是主力商品,上午十點半後,也吃得到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等,價格算是經濟實惠。

 

我第一次來是吃早餐,點了份手作起士牛肉漢堡醒胃,搭配一杯熱拿鐵醒腦。

「愛布朗曲」手作起士牛肉漢堡.jpg

漢堡使用的麵包是那種再尋常不過、大賣場也買得到的漢堡麵包,味道普通可想而知,但令我驚喜的是,主角漢堡肉味道不錯!多汁,調味略重,但正可為較平淡的麵包增色。一口咬下,我覺得整體平衡感不錯。
 

「愛布朗曲」熱拿鐵.jpg

熱拿鐵比較普通了點。

 

第二回來是和家人吃午餐。其中一份餐點是奶香蛤蜊飯,並升級為附有法國蒜片與主廚濃湯的套餐。
 

兩小片法國香蒜熱呼呼上桌,味道中規中矩。這天的主廚濃湯應該是洋蔥湯,喝起來也算順口。

「愛布朗曲」附餐之法國蒜片.jpg

「愛布朗曲」主廚濃湯.jpg

 

「愛布朗曲」奶香蛤蜊飯.jpg

奶香蛤蜊飯沒什麼大問題。隨餐附上一只可盛裝空殼的小碟子,還頗細心。

醬汁略多的燉飯內除了蛤蜊外,還有若干菇類。

 

基於上次還算成功的漢堡經驗,這回我又點了起士牛肉漢堡佐法醬麵。

「愛布朗曲」起士漢堡(牛)佐法醬麵.jpg

這「法醬」應該是法式白醬,就是以奶油、牛奶等製成的甜甜奶奶的白醬。

義大利麵口感OK,說起來算是比較符合台灣人的軟硬度,還蠻Q彈,但偏軟一點。

杏鮑菇、鴻禧菇等菇類分量也不少。至於上頭流淌著金黃色起士的牛肉漢堡排,口感雖然不錯,但卻有點太鹹。

上回吃到的漢堡雖然味道也算偏重,但不到鹹的程度,這回的力道似乎過猛了點哩......

 

「愛布朗曲」薯條.jpg

單點的炸薯條一般般。


盤點一下目前嚐過的餐點,我還是覺得第一回吃到的漢堡,味道最好。

雖然第二次吃到的漢堡有偏鹹之嫌,但若這是店家主攻餐點,我還是覺得來此用餐,宜點漢堡——再怎麼說,店家應該還是會花較多心力在招牌餐點上。

不過,說起來,在這一帶要吃個平價義大利麵或燉飯,除了「愛買」上頭的「古拉爵」外,好像就只有這裡了。或許這也是此店可跟附近兩家早午餐店做出區隔的特點。

最後,悄聲地說:身為一個拿鐵愛好者,我誠心期待咖啡可以更好喝一點.......

 

 

愛。布朗曲早午餐/義大利麵/手作漢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25號(新北市圖總館旁)
電話:(02)2956-6272
營業時間:

週二、四、五  11:00~15:00     17:30~20:30 
週三  11:00~15:00     

週六 10:30~15:00    17:30~20:30  
週日 10:30~15:00   17:00~20:30 
(週一公休)
*以上營業時間是Google上的,但與該店粉專又不相同,建議前往用餐前先預約,或去電確認。

*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新北市圖附近一帶的餐廳食記

早。自己朝食製作所 ︳選項一拖拉庫,價格好平實

Mass Cafe  ︳氣氛好,適合久坐的好質感咖啡店

真元飽乾拌麵 ︳我是飯控,我還想再去這家小麵店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