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11)
 

「翁林林」外觀01.jpg

這是一家頗得我心的早午餐店。

首先,它的空間不錯。不是很大,但也算頗寬敞,不顯侷促——雖然不少小坪數的咖啡店和餐廳也有其迷人特色,但我生性孤僻又怕吵,還有一點幽閉恐懼,所以私心喜歡稍微寬敞一點,即使一人用餐也覺自在的空間。

而且,「翁林林」不只還算寬敞、天花板夠高,也打理得乾淨整齊,雖不算特別有風格、設計感獨具,但就是讓人覺得順眼。許多小細節也看得出店家的細膩用心。
 

「翁林林」店內01.jpg

「翁林林」店內02.jpg

「翁林林」店內03.jpg

 

再者,老闆和闆娘親切客氣,上菜速度也快。

最後,餐點也有一定品質。

目前我來過兩次,兩次的用餐體驗都很愉快。


店裡提供多款早午餐,我目前試過一種:老翁私房炸雞餐——其他餐點且待我慢慢開發!(粉絲頁上有菜單可參考

老翁私房炸雞餐包括一塊花生麻糬熱壓吐司、炸雞若干、一份歐姆蛋、一球洋芋泥、沙拉(有三種沙拉醬可選擇),以及水果(這天是蘋果與橘子)。

「翁林林」老翁私房炸雞餐.jpg


出乎意料的是,這盤品項多元的早午餐中,我最喜歡的是花生麻糬熱壓吐司。

上桌時,它是看不到內饀的一只小方袋。咬下後,滿口軟熱甜香的花生麻糬,恰到好處的甜蜜溫暖。

「翁林林」花生麻糬熱壓吐司.jpg


我知道,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手藝或巧思,但就是好吃嘛。而且,它讓這份餐點有鹹有甜,一次帶來多種味覺體驗和滿足。

溫熱的、吃得到馬鈴薯塊的洋芋泥,我也覺得不錯。

至於主角之一的炸雞,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是一塊或兩塊大塊炸雞,結果,比較像是繼光香香雞——坦白說,還是繼光香香雞比較好吃,但這炸雞也沒什麼太大問題,我也吃得很歡喜。

 

若正餐時間就是非吃飯麵不可的人,也可選擇燉飯或莪大利麵。

跟我一樣喜歡豆腐乳香氣的人,可以嚐嚐豆腐乳松阪豬肉燉飯或義大利麵。

燉飯和義大利麵都附一片蒜香麵包。蒜香麵包的表現中規中矩。

「翁林林」蒜香麵包.jpg

 

「翁林林」豆腐乳松阪豬飯.jpg


豆腐乳松阪豬燉飯一上桌,還沒開吃,就先聞到迷人的豆腐乳香氣(當然,前提是你跟我一樣,覺得豆腐乳很香~)。

每口燉飯都吃得到豆腐乳的滋味,不過,其實味道並不會太濃郁,還蠻溫和。也許因為使用了豆腐乳,鹽的用量相對克制了些,燉飯吃起來並沒有味道太重、太鹹之虞。

松阪豬肉分量不少,但肉質說不上特別細嫩——不過,以這種價格來說OK了。

除了豬肉片外,燉飯內另有玉米筍、菇類,以及花椰菜,更添幾分清爽。

 

在飲料部分,我目前喝過海鹽焦糖拿鐵,以及早午餐所附的熱美式咖啡。

海鹽焦糖拿鐵蠻順口,熱美式也不是讓人難以入口的附餐咖啡。

「翁林林」海鹽焦糖拿鐵.jpg

「翁林林」熱美式咖啡.jpg

 

如果我住附近,這家店應該是我會不時想光顧的店。也許沒辦法常常吃一份兩百元以上的餐點,但起碼可以喝杯咖啡嘛,我圖的就是在此空間感受到的舒服自在。

對了,此店還有個隱藏版好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隱藏版,但粉絲頁上好像沒提到。每個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三,用餐有八五折優惠!

我第二次再訪時,正好就遇上這天,結帳時才知有打折,讓我好驚喜,再加它個十分!

 

 

翁林林 Caf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24弄6號(捷運新埔站3 號出口,步行3分鐘內可到)
電話:(02)8252-126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    週末 10:00~21:00 (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