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3)

發現板橋倉後街上居然存在著「KINO KINO CAFE」這樣一家店時,我非常吃驚!!(吃驚到要使用兩個驚歎號)
 

「KINO KINO CAFE」外觀.jpg


非府中站一帶住民的人,可能無法理解我的訝異;反之,如果常在這一帶走跳,甚至還會去旁邊的福德街買雞鴨魚肉、買青菜的人,應該就能明白我為何有此反應。

是的,這一帶是菜市場,是板橋老街區之一,換句話說,它是比較草根、很接地氣的一個區域。

外觀看起來就很簡約優雅的「KINO KINO CAFE」,感覺比較像是間會在永康街發現的店,座落於此,反差甚大,也因此讓人好奇,甚至佩服起店家的勇氣。

還沒去之前,我好奇 Google了一下,發現它真的是一家以咖啡為主角的純正咖啡店,而非餐食為主、咖啡等飲品為輔的餐館,這更讓我驚奇。

我還看到曾經光顧過的網友大讚該店的拿鐵,說是他喝過全板橋最好喝的拿鐵。

哇!

是不是最好喝、NO.1,也許很難說,但可以肯定,該店的拿鐵絕對不是「等閒之輩」。

於是,我找了個想喝咖啡、想吃甜點的下午走訪「KINO KINO CAFE」。
 

「KINO KINO CAFE」從店外看向店內.jpg

 

店裡的模樣、氣氛、音樂都很好,悠緩、平和,是一個讓人能靜下心來好好喝杯咖啡、讀點東西、做點事的地方。

離我家很近的地方就有這麼一間店,真是讓我很感動,而且,這是府中站,是菜市場邊邊欸。

「KINO KINO CAFE」店內01.jpg

「KINO KINO CAFE」店內04.jpg

「KINO KINO CAFE」店內02.jpg

「KINO KINO CAFE」店內03.jpg

 

店內經常備有可頌、瑪德蓮及起士嫩蛋塔,也不時推出當日限定的蛋糕。

「KINO KINO CAFE」點心櫃.jpg


身為拿鐵控,我在此店點的第一杯飲料自是熱拿鐵。這熱拿鐵,真的沒話說。真好喝。

「KINO KINO CAFE」熱拿鐵.jpg


不過,我並非咖啡達人,85分的好喝 vs. 95分的好喝,我還真的分不出來(我的功力大概只能分出好喝、普通、不好喝這樣)。

即使我努力回想另一家我也驚為天人的「ATTS COFFEE 」(@捷運江子翠站)的熱拿鐵滋味,想與之比較,但當然是徒勞無功、自不量力。總之,它們絕對都是好喝、令人捨不得一口氣喝完的拿鐵無誤!

第二回來,我試了「Flat White」,一樣香醇動人~~~

「KINO KINO CAFE」flat white.jpg


拿鐵能做得這麼好喝,其他咖啡(如義式濃縮、冰滴、手沖單品等)應該也有一定水準才是,愛喝咖啡的人真的可以來試試。

至於點心,我目前吃過的可頌和起士嫩蛋塔也都很棒。尤其是蛋塔,新鮮、甜而不膩,若非我還保持理性,應該可以一次吃三個吧。

「KINO KINO CAFE」可頌.jpg

「KINO KINO CAFE」起士嫩蛋塔.jpg

 

我在此店已擁有過幾次美好恬靜的咖啡時光,並打算繼續光顧,與它建立長久關係——無庸置疑,它絕對是目前我家附近最好的咖啡館。

真心期待好咖啡能招來更多忠誠顧客,讓此店經營得長長久久,我能三不五時就去享受喝杯好拿鐵的奢侈幸福!

 

KINO KINO CAFE
地址:板橋區倉後街6-2號 1 樓
電話:(02)8969-9352
營業時間:12:00~17:00(週一、二、三公休)



延伸閱讀

另一家熱拿鐵也很棒的板橋咖啡店:「ATTS COFFEE」

 

KINO KINO CAFE's  Menu (該店Menu的印刷,油墨較淡,我用手機拍,怎麼都拍不清楚,還請見諒。雖不清楚,但也可供參考,起碼知道店內供應什麼咖啡&茶飲)。

「KINO KINO CAFE」菜單01.jpg

「KINO KINO CAFE」菜單02.jpg

「KINO KINO CAFE」菜單03.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