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3)

沒想到,這個三月,我居然造訪了主打蛋糕等甜點的「Heritage bakery & cafe」三次。

我不是嗜甜螞蟻人,比起來塊蛋糕加咖啡或紅茶的下午茶,我更樂意好好吃頓有飯的正餐。

會來「Heritage」這麼多次,算是有緣,也當然是有愛。

第一回走進「Heritage」,是恰巧在臉書上看到有人讚美它的肉桂捲,對肉桂捲有興趣的我剛好人在附近,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前來一試。

結果,肉桂捲固然甜蜜辛香可口,但我更喜歡此店氣氛,對其他蛋糕也產生好奇心,結果,促成了二訪,三訪。
 

「HERITAGE」門口.jpg

「Heritage bakery & cafe」位於台北市的「相機街」漢口街上。老透天厝好好打理後,成為亮麗時尚、很迷人的一家店。

透天厝一、二樓是店面,中間打通,空間寬敞,然座位不多,有種悠緩氣質,加上音樂也不喧鬧,置身其中很舒服。工業風、斑駁紅牆,但渾然天成,沒有造作氣質。

店內且有畫作等展示,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展,真的很適合一訪再訪。

 

這是一樓空間

「HERITAGE」一樓空間.jpg


一樓最裡頭,以及樓梯下方,則是文創商品的展示空間

「HERITAGE」一樓03.jpg

 

二樓是主要用餐區
「HERITAGE」二樓01.jpg

 

「HERITAGE」二樓04.jpg

「HERITAGE」二樓03.jpg

「HERITAGE」二樓05.jpg


讓我們再回到一樓。

一推開門,就可看到陳列蛋糕、塔、鹹派等的長型展示櫃。

玻璃櫃中的點心,個個都精緻美麗,令人垂涎。

「HERITAGE」櫃台.jpg

吃點心,當然要配杯咖啡或茶。

「HERITAGE」飲料menu.jpg


我目前吃過的甜點,真的無一不優。

「HERITAGE」熱拿鐵%26;肉桂捲.jpg

肉桂捲(80元)很扎實一個,層次豐富,很耐吃。

附帶一提,有著精美拉花的熱拿鐵也蠻好喝。

 

「HERITAGE」紅心芭樂戚風蛋糕.jpg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150元)好特別,滋味絕妙!

不但最上頭綴有芭樂丁,蛋糕本體也真的吃得到清甜美味的紅心芭樂味,清爽可口。

奶油也是細緻不甜膩。

 

「HERITAGE」檸檬塔.jpg

檸檬塔(150元)酸味明顯,不會要酸不酸的,味道很清新。


這三項甜點中,我又最喜歡很少見但真的一吃就驚喜的紅心芭樂戚風蛋糕。

 

是的,「Heritage」的蛋糕並不便宜,一塊蛋糕都可以買一個菜色不錯的便當了(有些甜點用料豪華,如藍莓派,還要200元以上)。不過,的確物有所值,吃得出好手藝、好品質。

我很少吃蛋糕,既然要吃、要肥,就不想吃便宜粗糙的蛋糕,還是寧可選擇比較細緻可口、真的能帶來愉快體驗的甜點,這樣,增加熱量也增加得心甘情願一點。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Heritage」的用餐空間,覺得好適合在此專心做點事、讀點東西(美中不足的是,對我來說,燈光比較不適合長久閱讀)。

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去「Heritage」享受好甜點&好拿鐵&好空間的無敵美好下午了。

 

Heritage bakery & cafe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73之2號
電話:(02)2311-1079
營業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