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9.13)

今天一早天氣陰霾,一副隨時會下雨的樣子,天氣預報也顯示新北降雨機率甚高。

那麼,就找個有屋頂的地方吃飯、逛逛。

我們來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這個週末假日人口密度超高的商場(我覺得以人口密度而言,搞不好不輸板橋大遠百)。

每家餐廳都要候位、美食街一位難求,來到「MISO」也一樣。我們先登記,候位近半小時才得以入座。

「miso」店內.jpg

 

「MISO」的分店不少,環球中和店這家並不大,但空間方正,感覺還不錯。服務人員也都滿親切有禮。

我在諸多選項中選擇了照燒雞肉鐵板飯(220元),並加價升級為套餐—— 加80元,可選擇湯、沙拉、巧克力捲、飲品中的兩種

我選了湯與飲品,飲品又再補差價升級為柳橙可爾必斯(當然是為了女兒點的)。
 

濃湯是玉米火腿濃湯,很一般。

「miso」附餐玉米濃湯.jpg

 

「miso」照燒雞肉鐵板飯.jpg

照燒雞肉鐵板飯以厚實鐵碗盛裝。最底下是蛋液,在上桌之際,已經靠著鐵板的熱度幾近凝結,上頭是飯,最上面則有幾塊烤雞肉,灑上蔥花、玉米,為視覺及口感做點綴。

鐵板飯上桌時,另附有一小盅醬汁。服務人員詢問過我的意見後,直接將醬汁淋在飯上(可能有人不想全加?或等會兒再加?),於是成了上圖這畫面。

正如石鍋拌飯一樣,要吃之前須先拌過,讓醬汁與所有食材和在一起。

這飯有點妙,醬汁太甜了!蛋、飯、雞肉都中規中矩,但醬汁一淋下去,就都是甜的了。

有人可能喜歡這種甜味,可惜我不是很愛。

 

柳橙可爾必斯也很甜。

「miso」柳橙可爾必斯.jpg

 

就這樣,以帶著奶甜的玉米濃湯為起點,以甜得令我訝異的照燒雞肉鐵板飯為重點,再以酸甜的柳橙可爾必斯為句點。我整套午餐的每個元素都偏甜.....

我先生點的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就比較順口美味些。

「miso」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MISO 東京風日本料理中和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22號 4樓(中和環球中心4樓)
電話:(02)2222-548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