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Bon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71巷9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769-3355
營業時間:08:00~22:00(營業時間好長啊)


(用餐日期:2018.9/2019.1)(最近一次更新:2019.1.16)
 

初訪「La Bon Cafe」,是在一種很隨性的情境下——那天,我和朋友吃完午餐,想另外找個地方喝飲料聊天。漫無目的走著,看見這家店感覺似乎不錯,就決定是它了。

「La Bon Cafe」外觀.jpg

那天的印象的確也不錯。

店內空間開闊,位子不少,雖然幾乎可說是個「零死角空間」,沒什麼位子有隱密性,但位子安排得宜,有好張桌子由於和其他桌之間都稍微拉開一點距離,讓人有種融入空間的自在感,卻又覺得不受打擾。

再者,此店位於邊間,採光自然不賴。

更迷人的是,那個下午,店裡還蠻安靜(就開心聊天的我們兩個最吵),好多人都是獨自前來,桌上都擺著台筆電。

看來,這是個適合安靜做點事(或追劇)的咖啡廳。

「La Bon Cafe」店內01.jpg

「La Bon Cafe」店內02.jpg

「La Bon Cafe」店內03.jpg


那天,我點了熱水果茶,朋友點了冰水果茶。水果茶裡雖然看不到水果,但味道濃郁,也還算順口。

「La Bon Cafe」熱水果茶.jpg

「La Bon Cafe」冰水果茶.jpg

 

之後,我又自己帶著工作來了幾回,都是吃中午十二 點前才提供的「早餐優惠系列」,吃完早餐就邊喝咖啡邊工作(不過,能否安靜專心工作還是得碰運氣)。

目前的心得是:這家店可暫且收進口袋名單裡。

雖然餐點不特別出色,但空間感我很喜歡,立地位置又好(離捷運市政府站四號出口很近,但又有鬧中取靜的悠閒感)。不論是想忙裡偷閒、想換個地方工作,或是與朋友相約聊天談事情,這空間都適合。

來看看我目前吃過什麼餐點吧。(文末有詳細菜單)

 

第一回,我點了乾酪貝果佐奶油果醬&美式炒蛋,附餐飲料選擇熱美式。
 

「La Bon Cafe」乾酪貝果佐奶油果醬%26;美式炒蛋%26;熱美式.jpg

乾酪貝果口感偏酥,少了點愈嚼愈香的結實感與彈性。我雖然不喜歡軟式貝果,但也不愛酥硬的版本。

不過,這貝果味道蠻香,抺上奶油有種清甜滋味,所以即使不是我比較喜歡的口感,我也算吃得開心。

炒蛋很清爽。沙拉也新鮮。

再者,熱美式以附餐飲料來說還可以。不會太淡,頗有一點餘韻。

這套餐的 CP   值我很滿意。

 

第二回,我選擇酥脆可頌佐煙燻牛肉,飲料則加價升級為熱拿鐵。

雖然我覺得熱美式不會太差,但熱拿鐵卻有點普通(也可能是因為我喝的熱拿鐵是熱美式的N倍多,所以對熱美式比較寬容,對熱拿鐵比較挑?)。

「La Bon Cafe」熱拿鐵.jpg

「La Bon Cafe」酥脆可頌佐煙燻牛肉.jpg

酥脆可頌的口感,真的就是很酥脆,但少了那種又軟又酥的迷人層次,就是比較單純的酥脆。

裡頭夾著煙燻牛肉、洋蔥等食材,味道一般,但也還算充實可口的一份早餐。

同樣也附有清爽的沙拉。

我也一樣吃光光。

 

第三回,我點了西西里鮪魚三明治。三明治使用的麵包是好少女的心型模樣,裡頭夾著生菜、洋蔥圈、番茄片與鮪魚泥。還是一樣附有簡單沙拉。

「La Bon Cafe」西西里鮪魚三明治.jpg


心型吐司帶有一絲甜味,口感很普通。烤的程度略酥,老實說,吃起來比較乾一點。

我本來對鮪魚饀不帶太多期待,不過仔細一吃,發現鮪魚泥有經過微加工喔,和了一些芹菜(應該是吧)進去,也用了點胡椒調味,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層次,也有一絲隱微的辣。

其實內饀還不錯,吐司再好吃一點就更棒了。

 

老實說,目前我在此店吃過的早餐,味道都很一般,但從 CP 值來看,也沒什麼好抱怨。

餐點價格在這一帶不算貴,還有舒適空間帶來的高附加價值,怎麼盤算,我都覺得不吃虧(尤其如果像我一待就是兩小時的話,更沒什麼好碎唸啦)。

 

 

La Bon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71巷9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一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769-3355
營業時間:08:00~22:00(營業時間好長啊)


詳細菜單如下

「La Bon Cafe」菜單01.jpg

「La Bon Cafe」菜單02.jpg

「La Bon Cafe」菜單03.jpg

「La Bon Cafe」菜單04.jpg

「La Bon Cafe」菜單05.jpg

「La Bon Cafe」菜單06.jpg

「La Bon Cafe」菜單07.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