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9)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台北街頭的韓式料理小店真的很多,走來走去都會遇到。這天晚上,我和老公想找家小店吃個晚餐時,又看到一家了。

從外頭看進去,乾乾淨淨、客人不多(星期天晚上,又是辦公區,客人自然少了些),狹長形店內的座位安排很得我心,這樣顧客之間比較不會互相干擾。
 

內部空間  

 

來看菜單。它的單價比起位於同一個商圈的我的愛店「韓食村」,算是貴了一瞇瞇。至於是否物有所值,就待嚐嚐見分曉。

菜單  

 

我點了豬肉烤肉飯,老公點了韓式味噌湯鍋--光看這名稱,大概只能得到兩個訊息:有湯,是味噌口味,但味噌湯鍋裡到底有什麼,還真是不知道。

用餐前,一如韓國餐館的既有傳統,多樣繽紛小菜先上桌,而且有八盤耶,看了好令人開心。這八盤小菜分別是:豆芽菜、茄子、蘿蔔乾、泡菜、牛蒡、韓式年糕、青菜(老公判斷是油菜)、海帶芽拌小黃瓜,小菜可再續盤。

八樣小菜

 

我點的豬肉烤肉飯(130元),附一碗蜆仔湯。

豬肉烤肉飯  

以紫洋蔥末炒成的烤豬肉量好多,無肉不歡的我表示滿意。老實說,因為烤肉的色澤不夠深,賣相不算挺佳,但味道頗好。我想,有人可能會覺得這烤肉味道不夠重,但我倒很喜歡它的清爽口感,吃完一盤也不覺得膩。


老公點的韓式味噌湯鍋(160元),附白飯一碗。

韓式味噌湯鍋  


顏色濃重的味噌湯鍋裡,用料可豐富了,有蝦子、蟹肉、蛤蜊、馬鈴薯、小黃瓜、洋蔥、金針菇.....但湯頭略鹹。雖然味噌味夠濃重,但若是稍微再淡一點,我覺得更剛好。

整體來說,兩道料理都還不錯,給人一種樸素扎實感。又,菜單上的選擇好多,有機會,我很有興趣再多試試哩。

 


韓國館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6巷11號(捷運松江南京站   2 號出口,步行10 分鐘內可到)
電話:(02)2571-493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延伸閱讀

說起捷運松江南京站一帶的韓式小館,我還是最愛「韓食村」——韓食村 ︳我最愛的平價韓式料理之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