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5.9)

整個八月,由於工作及育兒活動太忙,我幾乎沒有任何社交活動。九月一開始,趁著稍微鬆一點,趕快和上個月的壽星朋友約吃飯。

我們約的地點,是我頗喜歡的伊通街一帶的一家新餐廳「老爺小花園」。它就位在我去過一次後就愛上的咖啡館「FIKA FIKA CAFE」旁。

 

IMAG1128  


這咖啡館是朋友選的。朋友表示:「聽說它空間不錯、餐點好吃,但價格略貴,CP值不高......不過,你女兒在這空間應該會比較舒服。」

是的,出門用餐,我都得推著娃娃車帶女兒一道出門。所以,太高貴的地方我不好意思去,太擁擠的地方完全不適合,用餐地點總是得稍微費心挑選。

這家店倒還算適合。至少,服務人員安排給我們的位置,就在靠窗的角落,比較不會打擾別人,也不會受打擾——雖然,午餐時間,此店完全客滿,其實也有點吵哩。


IMAG1129  

 

餐廳的空間完全符合這一帶的調調:有都會感,但又不至於太簡約冷調。由於帶著小孩,我沒有好好拍照,否則,餐廳內好多角落其實都很賞心悅目。

IMAG1132  


午餐的熱食只有三種選擇,價格相同(都是320元,要另加10%服務費),都搭配例湯和飲料(咖啡或紅茶)。我點了老爺咖哩雞。

IMAG1130  

 

例湯的用料感覺很誠懇,培根、馬鈴薯、紅蘿蔔,一碗湯滿滿都是料。味道濃郁,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略鹹。
 

IMAG1137  

 

至於主餐,我們等了好一會兒。坦白說,我覺得時間稍微久了點,可能是午餐時間人太多。

我的咖哩雞乍看之下飯量不多,但吃完後,還是有飽足感。我對咖哩的認識不算多,但這咖哩飯應該不是印度口味,也非大家習慣吃的日式咖哩,而是個混合版?白飯上頭放了點爽脆的醃高麗菜,倒就很有日式風味。整體味道OK,但並沒有好吃到讓我眼睛發亮。

 

IMAG1139  

 

飯後飲料,我和朋友都點了熱美式,並請服務生附上牛奶。但也許我們不習慣這咖啡豆的風味,都沒有很喜歡,留下了這餐一個小小遺憾(讓人心滿意足的飯後飲料或甜點,真的很重要!)。

朋友說,她聽幾個來享用過此店早午餐的朋友表示,早午餐味道不錯,但就是份量少,吃完後備覺空虛。

不過,我還滿喜歡此店的空間、氣氛和位置(吃完還能去伊通公園散個步呢),若有機會,下次也想來試試它的早午餐。

 

IMAG1133  

 

老爺小花園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31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可到)
電話:(
02)2518-3381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