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6)


淘憩時光是我的新歡。
 

淘憩時光店外.JPG


雖然一進店內,看到遊戲區,女兒就馬上脫鞋子,開始周遊遊戲區。餐點上桌後,不論我喚她喝湯、吃麵包、吃飯,她都說不要不要,直到一個小時後終於餓了,才願意坐上桌稍微吃點東西,真是有點傷腦筋。但我和朋友邊吃邊聊時,女兒完全不管我,一下跳去球池裡,一下跑去玩廚房遊戲,一下研究車車,讓我和久違的朋友聊得盡興,吃得開心,感覺好放鬆。
 

淘憩時光店內01.JPG

淘憩時光店內02.JPG

 

我雖然不時帶小孩去體驗各種飲食,但並不會刻意找親子餐廳,也許是平常晃的區域內,並沒有那麼適合的親子餐廳。但今天我真的再度體會到,只要找到對的親子餐廳,父母真的宛若置身天堂呀。

淘憩時光就是對的親子餐廳。一來,它的遊戲區占比頗大,而且不論父母坐哪個位子,應該都能看到小孩。再者遊戲種類多,看起來也都很新,狀態不錯。

另外,餐點的味道也稱得上可口,再加上餐廳標榜「無毒餐食」,也令人比較安心。

淘憩時光菜單01.JPG

淘憩時光菜單02.JPG

淘憩時光菜單03.JPG

(菜單共四頁,飲料那頁拍糊了,沒放。有機會我再補上)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霸氣雙拼(奶油雞肉五彩燉飯搭配墨西哥雞肉薄餅兩片,299元),以及優雅雙拼(番茄羅勒義大利麵搭配墨西哥雞肉薄餅兩片,299元)。友人另加79元,多了個餐包及玉米濃湯。我們並都補了差價,各點了杯熱拿鐵及冰拿鐵。

咖啡普通,但也不差。兩份餐點的表現以親子餐廳來說都還不錯。

淘憩時光優雅雙拼.JPG

淘憩時光霸氣雙拼.JPG


奶油雞肉五彩燉飯的五彩,是由各色蔬菜丁及塊構成,這讓原本口味就不會太濃膩的燉飯,感覺更健康,當然,視覺上也豐富了些。

玉米餅和雞肉薄餅的味道,也都沒有太大問題。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好久沒在帶小孩與友人用餐的情況下,能幾乎不用管小孩,而得以有不錯的聊天與用餐品質。好的親子餐廳真是父母的知己啊。

我知道有些親子餐廳只著重遊戲區,對食物不太要求——比如,食物的味道(還是不能難吃呀,既要好吃,又不可過度調味)、食材的選擇(我完全不認同只有一堆炸物的兒童餐)等,淘憩時光這一點還不錯。

再加上,好朋友就在附近上班,看來,我是得常去淘憩時光報到了——對了,如果餐點的選擇再多一點,我會更滿意。

 

 

淘憩時光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捷運松江南京站 4 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但其實2號及3號出口才有電梯)
電話:(02)2507-1065
營業時間:11:00~20:3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