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3)

餐廳離捷運站超近,自是一大優點!

跟朋友相約用餐或喝下午茶時,如果朋友沒去過,超好報地點;再者,到達和離開皆省時省力;而若遇沒帶傘的下雨天,躲進捷運站裡也好方便。

「猜咖啡」大概是目前板橋諸多早午餐店中,離捷運站最近的一家吧(若非第一名,前三名應該也排得到)。步出捷運新埔站三號出口,看見近在咫尺的巷子(民生路234巷)後左轉,就到了。不用一分鐘。

「猜咖啡」外觀.jpg


有可愛的店貓,是「猜咖啡」的第二特色。

當然前提是,來的人必須不討厭或不害怕貓。而如果是愛貓者,看到可愛慵懶的橘色店貓,應該都會融化吧。

這天我一進門,就見兩隻養得極美極自在的貓蜷伏午睡。

 

推門大門,就是這番景象。左下角有貓在睡覺

「猜咖啡」一樓.jpg

來張近照~

「猜咖啡」睡覺的貓.jpg


另一邊,也有一隻睡得香甜的幸福小貓

「猜咖啡」睡覺的貓02.jpg


來到二樓。

首先看到的是充分利用空間,以書架作為屏障的一個小角落。

「猜咖啡」二樓02.jpg


然後是開闊的主要用餐區。

「猜咖啡」二樓01.jpg

這天,面窗的幾個位子剛好坐著幾個顧客,安靜面對電腦。即使我這個新來者闖入,發出些許聲響,他們也不受打擾,專注地向著光。整個情境如畫一般。

二樓牆上除了以放大版的菜單做裝飾外,也掛了不少電影海報(咦?我居然沒拍到)。

我蠻喜歡店裡有點慵懶的的氣氛。

不過,這店開業好一陣子了,有些地方看起來的確比較舊。桌椅、擺設等,也不是特別亮麗精緻,但身處其中,應該就是會覺得頗自在。

「猜咖啡」二樓03.jpg

「猜咖啡」二樓04.jpg

 

「猜咖啡」的菜單好厚一本,看起來也有點歷史。店內除了早午餐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石板披薩、潛艇堡、鬆餅、下午茶套餐等,讓人很容易出現選擇障礙。(文末有詳細菜單)

不過,我的目標倒很明確,就是要試試早午餐。所以,目前去過兩次,都是選擇早午餐。


這是古巴炭烤三明治,包括對切的一份厚實三明治,還有一些炸薯條,生菜沙拉。

「猜咖啡」古巴炭烤三明治.jpg

薯條意外的好吃,不會太油,更不會太老,炸得恰到好處。

古巴炭烤三明治更令我驚喜。麵包香酥,內饀一層一層的番茄酸黃瓜生菜肉片黃芥茉醬等,疉出好有層次又甜又酸又鹹的好口感。

生菜沙拉配的是胡麻沙拉醬,表現穩定。

附餐飲料我選熱紅茶。紅茶已調好甜度,微甜順口。

總之,很令人滿意的一餐。

 

二訪,我選擇燻雞肉班尼迪克,將飲料升級為熱拿鐵。

「猜咖啡」燻雞肉班尼迪克.jpg

其實,除了主角燻雞肉班尼迪克蛋不同外,其他配菜都和上一回的「古巴炭烤三明治」一模一樣。

這回的薯條還是炸得不錯——很好很好,品質穩定。

燻雞肉班尼迪克蛋,則不像古巴炭烤三明治那樣令我驚豔。味道普通,不算特別出色,但也不差,其中最讓我滿意的是馬芬麵包,微香微鹹,口感不錯。

不過,不管哪份餐,分量其實都不算多,對吧?

女生如我,吃完都覺得不算特別飽,男生應該完全吃不飽吧。
 

「猜咖啡」熱拿鐵&座位牌.jpg

我特別升級一試的熱拿鐵也很普通。

對了,此店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特色。顧客點餐後拿到的餐牌,是小幅的電影海報立牌。此店老闆真的很愛電影呢。
 

 

上洗手間時,看到裡頭的告示,我也笑了,還蠻務實且幽默嘛。

「猜咖啡」廁所內的有趣告示.jpg

 

離開之際,午睡的店貓之一已經甦醒,雄糾糾氣昂昂地坐在櫃台上。而且,牠顯然很習慣手機/相機鏡頭,其他顧客或是我對著牠拍照,牠也只是瞧我們一眼,不為所動。好酷!是巨星!

「猜咖啡」店貓.jpg


衝著超有巨星風範的店貓,以及店內的好氣氛,我日後再訪機率很高。只是,目前我吃過的兩份早午餐都讓我覺得不夠飽足(是我太會吃?),下次或許試個漢堡或燉飯之類的,試試味道,也看看能不能吃撐一點。

 

猜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捷運新埔站  3號出口,不到一分鐘即可到)
電話:(02)2257-5487
營業時間:10:30~22:00

 

 

「猜咖啡」菜單如下

 

「猜咖啡」菜單01(咖啡).jpg

「猜咖啡」菜單02(手沖咖啡).jpg

「猜咖啡」菜單03(奶茶).jpg

「猜咖啡」菜單04(台灣茶&果汁).jpg

「猜咖啡」菜單05(冰沙).jpg

「猜咖啡」菜單06(下午茶套餐).jpg

「猜咖啡」菜單07.jpg

「猜咖啡」菜單08(早午餐).jpg

「猜咖啡」菜單09義大利麵飯.jpg

「猜咖啡」菜單10(石板披薩).jpg

「猜咖啡」菜單11(義大利潛艇堡).jpg

「猜咖啡」菜單12(沙拉).jpg

「猜咖啡」菜單13(點心).jpg

「猜咖啡」菜單14(鬆餅).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