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10/2018.11)(最近一次更新:2018.12.26)

「Halla」外觀.jpg

「Halla」是家努力的餐廳,從早上十點就開門做生意,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打烊,還沒固定公休日哩。

因應各時段顧客的需求,餐點選項也非常豐富。豐盛的早午餐是一定要有的,也有義大利麵、燉飯,週間商業午餐、輕食、甜點和午晚餐、各式飲料和啤酒(粉絲頁上有菜單可參考)。

我目前來過兩次,都是週間中午,都點商業午餐。別的餐點我不知道,但至少商業午餐表現不俗,CP 值也令人滿意。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它的早午餐、燉飯和甜點,但在那之前,我想先整理一下商業午餐版的食記。

 

飯菜還沒上桌前,當然是先東張西望欣賞一下用餐環境。

坦白說,「Halla」的空間風格不算特別,就是近年來常見的工業風,並有不少乾燥花與小幅畫作做裝飾,加上幾張高彩度的椅子,營造出熱鬧有生氣的氛圍,但又用原木色桌子、地板來統一色調,所以看起來蠻順眼溫暖,待著也覺舒服。

「Halla」店內01.jpg

「Halla」店內02.jpg

「Halla」店內03.jpg

「Halla」店內04.jpg


再拉回餐點。

雖然菜單上的商業午餐選項有六、七種,但根據兩次用餐經驗來看,店家是每天視狀況推出兩、三種,不是所有選項都齊備。

商業午餐可加 49 元,升級為套餐。套餐附麵包兩片、湯或沙拉,紅茶一杯,若升級為其他飲料則抵 30 元。
 

「Halla」商業午餐之附餐沙拉%26;麵包.jpg

這是沙拉版。沙拉分量不小氣,麵包的味道也不錯,酥脆而不乾,可沾油醋醬吃。我和朋友都覺得, 以加價 49元的標準來看,這附餐很有誠意。

 

「Halla」附餐麵包與湯.jpg

這是湯版。這天的湯是番茄蔬菜湯。天候微涼的這日,這碗調味適當、材料豐盛的熱湯喝起來好舒服順口。

 

「Halla」泰式綠咖哩雞.jpg

泰式綠咖哩雞。這是朋友點的餐,她說味道OK(我最近不宜吃咖哩,不然就可以央朋友給我一點嚐嚐,我好說明味道)。
 

「Halla」泰式打拋牛.jpg

我點的泰式打拋牛味道很不錯。白飯煮得沒問題,飯上頭的美麗太陽蛋是佐餐良伴,胡麻醬龍鬚菜的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有太鹹之虞。龍鬚菜、玉米筍、番茄感覺都蠻新鮮清脆。

泰式打拋牛的肉質和調味也都及格,但辣得我招架不住!我吃辣功力其實不弱,但吃飯這天我喉嚨微恙,我本來心想,若是小辣應該撐得住,豈料這辣度很有力道,以至於我無法完食。

也就是說,喜歡辣的人,可以試試泰式打拋牛(猜想該店的泰式打拋豬應該也是同樣香辣有勁吧),但若是不太敢吃辣的人,建議還是不要點來折騰自己。

 

「Halla」奶油培根義大利麵.jpg

有了第一次尚算愉快的經驗後,過幾天我又自己跑來享用午餐,這回試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麵裡除了有大量多汁香脆的培根外,還有切得很豪氣的大塊香菇與杏鮑菇。

以這價格來說,義大利麵煮得不錯,Q彈可口。再者,白醬味道不會太甜膩,醬汁也不會過多,讓麵條泡奶油浴,整體吃起來既有白醬奶香又很清爽。
 

附餐的熱紅茶一般。

第一回用餐時,嗜喝熱拿鐵的我特別點了一杯來試試。味道一般,不是特別精采,但也不會令人太失望。

「Halla」熱拿鐵.jpg

 

雖然只試過商業午餐和它的幾種附餐,但見微知著,商業午餐表現得不錯,其他餐點應該也不會太差才是。



(2018.11.13 三訪更新)

對一個飯桶而言,有飯可以點卻不點,真是個艱難的抉擇,不過,為了有更多嘗試,三訪這日,我還是捨有飯的商業午餐不點,選擇了「大西洋燻鮭魚早午餐」。
 

「Halla」大西洋燻鮭魚早午餐01.jpg


且讓我來盤點一下這盤暖色系早午餐的品項(依順時針方向):兩片麵包、薯餅、火腿、炒蛋、燻鮭魚、生菜沙拉(被包夾在燻鮭魚間,其實露出來比較好,整體色澤會更美!),還有兩大塊小玉西瓜。

老實說,看到小玉西瓜時我有愣一下。一來,太大塊了,再者,這種直接陳列的方式也太隨性奔放了.....是否切成小塊,然後用個容器裝起來會比較好呢?不過,關於擺盤,店家當然自有想法,有想呈現的調性,所以,儘管我有點不習慣,不過,也純粹是個人喜好罷了。

這盤早午餐裡,我最喜歡的是嫩嫩的炒蛋,以及主角燻鮭魚。

要特別畫重點的是,麵包是店家自己做的喲。

整體來說,這盤早午餐味道中規中矩,吃完的飽足感剛剛好,不會太過頭,但坦白說,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 CP 值高、主菜表現更出色的商業午餐耶。

但,截至目前為止,每次用餐的感覺都不錯(店裡有很體貼專業的服務生,加分!),有機會我還是會再訪——況且,我還沒吃到商業午餐的泰式椒麻雞耶,超想試試看。

 



(2018.12.26 四訪更新)

我又來了!這天餐廳提供的商業午餐,正好有泰式椒麻雞,我二話不說當然點它。

「Halla」泰式椒麻雞飯.jpg

商業午餐的品質還是很穩定。米飯OK,太陽蛋OK,燙花椰菜淋上芳香的芝麻醬,吃起來也很開胃。

至於主角椒麻雞我也很喜歡,炸得外酥內嫩,配上酸香的醬汁,可口極了!

不過,老實說,它的味道偏清爽,幾乎不怎麼辣——儘管醬汁中看得到紅艷辣椒,但酸味比辣味顯著許多。

嗜辣者與其選擇椒麻雞,不如選打拋系列,比較能滿足期待的味蕾刺激~

 

 

Hall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 158巷 21號
電話:(02)2964-7777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