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5)

其實,「Hivi Brunch」去年初還在試營運時,我和家人就來過(初訪食記請看這裡)。

那時,該店暖色系的美麗空間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餐點倒是還好。

這回相隔近一年半再訪,我對它的評價大大上升!這個五月我來了兩次,點了三份餐,在此度過大約三小時的時光,深覺此店各方面都做得很到位,成長了好多!——不對,也許人家去年試營運後就調整得這麼棒了,只是我後知後覺。

不管怎麼說,它現在就是一家表現成熟,能提供顧客美好用餐經驗的好店。
 


五月我來了兩次,一次是週末,店裡幾乎座無虛席,非常熱鬧——嗯,若要說此店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週末生意太好,難免讓人覺得有點喧鬧。但喧鬧歸喧鬧,氣氛還是好的。

另一回是週間早晨,店裡沒什麼人,所以我安靜悠閒地享受了頓豐盛早午餐,也能在不干擾其他顧客下拍了一些店內照,所以,此篇食記用的空間照都是第二回用餐時拍的。

但不管在人多人少時來用餐,感覺都滿好,而且上餐速度都很快,很棒。

 

先從空間看起(有興趣看不同角度照片的人,也可參考我的初訪食記)。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家很符合多數人對早午餐店想像的早午餐店,空間美美的,好拍照,也好放鬆。

「Hivi Brunch」店內01.jpg

「Hivi Brunch」店內02.jpg

「Hivi Brunch」店內03.jpg

而且此店有一個特色:有多人可圍坐的沙發區,有多人可排排坐的長桌,所以很適合多人聚餐。

沙發區就在大片落地窗邊,採光很好,看著上步調緩慢的建國街街景,心情也會放鬆下來。

 

「Hivi Brunch」店內04.jpg

這片又高又寬的多功能書架堪稱此店特色之一。

既是書架,也是擺放飲用水、餐具、醬料的自助區,也展示及收納多種擺飾與玩具,整片呈現出數大就是美的豐富視覺。

架上放了不少讀物。給大人看的書類別略雜,給小孩看的書驚人的多,不是聊備一格那種(給學齡前孩子、國小中高年級孩子看的書都有)。

我女兒看到這片書架好開心,自己興奮地挑書看、挑玩具玩——顯然此店非常適合帶孩子來用餐。

 

所以,此店當然備有兒童餐,而且盤中無炸物,很用心。

「Hivi Brunch」兒童餐.jpg

飛機造型的餐盤內裝著好入口的小塊烤吐司、煎里肌肉片、冰心地瓜、水煮蛋切片、幾種水果,還有一杯牛奶(我還沒來得及拍全照,女兒就急著拿去喝了——牛奶就裝在右下週那驚鴻一瞥的藍色杯子內)。

我稍微試了下口味,味道都偏清爽,沒有多餘調味,真的是很讓父母放心的兒童餐。

 

我點了份深海酸辣炸魚片飯(抱歉,這張照片有點失焦......)。

「Hivi Brunch」深海酸辣炸魚片.jpg

這份定食真的不賴。

飯煮得不錯,濃湯的用料及口味都好,沙拉新鮮,最重要的是酸辣魚片(其實它是胖胖小圓柱,比較像是魚條)炸得很好,外酥內嫩,有鮮味無腥味。

再者,單吃爽口,沾酸辣醬吃則辣得非常過癮。

此店的飯料理除了深海酸辣炸魚片外,還有咖哩嫩雞、泰式打拋豬肉、紅酒燉牛肉等,每種我都有興趣。現在我對此店餐點頗有信心,很樂意再來試試其他品項。

 

五月的第二次再訪,我選了「老墨嫩雞早午餐」——這真是又正又好吃,又令人飽到翻肚的一盤餐。

「Hivi Brunch」老墨嫩雞.jpg

跟定食一樣,餐盤內每個品項都有穩定出色的表現~

麵包有兩片,抺奶油去烤的、抺香蒜醬去烤的,味道都好,麵包以這價位來說也是沒問題的。

沙拉新鮮,薯條香脆,炒蛋嫩嫰的。對了,還有一杯早午餐餐盤中常見的果醋。

老墨嫩雞是香料味鮮明、口味重(但並不辣)的鮮嫩雞柳,配上幾片酸黃瓜一樣吃,十分開胃。
 

早午餐附的飲料是紅茶,我選了熱紅茶,是那常見的立頓茶包。下回我要試試咖啡了~

「Hivi Brunch」附餐紅茶.jpg


此店還有什麼其他好吃的,可上粉專看菜單

不過,我發現不知為何,粉專上少了早午餐品項一頁,所以我特別拍下來以供參考。

「Hivi Brunch」菜單.jpg

 

話說,短短一條建國街上早午餐店眾多,除了Hivi Brunch,還有好初二二Lento Coffee& Brunch ,及清澄,各有特色,都很不錯喔。

 

Hivi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99號
電話:(02)2275-1129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三公休)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