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7)

時光匆匆,我上回來「清澄 Clearly」竟然已是一年半以前的事!(點這裡看我的前一篇清澄食記

這天來,我覺得清澄沒什麼變,還是一樣乾淨俐落、男女皆宜(太甜美、太女性化的早午餐店&咖啡店,有些男性可能會不太想去?清澄完全沒這問題)。

而且,可能是經營也有一段時間了,它很多細節都做得更好,讓人待在裡頭更覺舒服。

 

我一直很喜歡此店的配色與空間感,覺得它很有自己的味道,清涼但不清冷。
 

「清澄」店內01.jpg

「清澄」店內02.jpg

「清澄」店內03.jpg

我們九點出頭就來,那時,僅有靠窗的沙發組坐了一對母女。

之後過沒多久,店內就陸續來了家庭客、年輕大學生樣的男生組、女生組,還有我們這對熟女組,生意真的很不錯。我算是看這家店長大的(它試營運時我就來了),真心替它高興啊~


菜單和之前差不多,但還是略有調整(加了燉飯讓我滿開心)。我也拍了目前的菜單,附在文末。

這天,我和朋友翻了翻菜單後,都想吃蛋捲當早餐。

我選了煙燻鮭魚蛋捲,朋友點了青醬雞肉蛋捲。這兩份蛋捲除了主菜不同外,配菜都一樣,我們一致覺得很可口。


我果真是煙燻鮭魚愛好者。回顧我的前一篇清澄食記,原來我也吃過煙燻鮭魚蛋捲!

「清澄」煙燻鮭魚蛋捲01.jpg

雖然不敢百分之百確定,但我覺得,我現在吃到的煙燻鮭魚蛋捲應該比之前的美味,配菜水準也都更好。

之前吃煙燻鮭魚蛋捲時,我的感覺是「還不錯」,但這回的感覺是「滿好吃」。

加了起士的柔嫩蛋捲非常順滑,配上滋味濃厚的煙燻鮭魚與塔塔醬,口感更佳。

蛋捲餐除了厚實的蛋捲外,都附有三小片烤吐司、炸薯條、沙拉、優格,分量很夠,可以吃得很飽。

我覺得炸薯條不錯,朋友則是很欣賞烤吐司。

 

青醬雞肉烤蛋捲,顧名思義就是蛋捲中加了青醬,也有香濃起司,雞肉就包在蛋捲裡頭。朋友說,這蛋捲味道較重,但也很可口。

「清澄」青醬雞肉蛋捲.jpg

 

我加了三十元,搭配一杯去冰紅茶,選擇半糖。

印象中,之前的紅茶似乎甜度不可調,現在則可以選擇,這也是一種升級。

去冰紅茶使用的杯子是可愛的查理布朗杯,味道一般。

「清澄」附餐紅茶.jpg


話說,這一、兩年,我若在網路上看到其他網友的清澄食記,多半都是與可愛的史努比鬆餅有關。

但我個人近年來不怎麼愛格子鬆餅(指的是容易偏乾的 Waffle 喔,Pancake我還是喜歡),也不是小女生,所以儘管知道它有可愛造型也無感,還是來份扎實美味的蛋捲比較實在!


「清澄」有賞心悅目的室內環境,又在素樸的建國街旁,有著大片玻璃窗可收進滿滿陽光與幽靜街景。自己一個人來悠閒享受餐點,或與友人來聊天,或是帶小孩來(我女兒看到我在整理照片時也直呼:這餐廳好漂亮,媽媽下次帶我去好嗎?)都很適合。

當然,我也一定會再訪。下次想試試早午餐或燉飯!

 

清澄 Clearl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1號
電話:(02)2968-8362
營業時間:8:30~17:00(週三公休)
*有兒童餐椅

 

詳細菜單如下

「清澄」菜單01.jpg

「清澄」菜單02.jpg

「清澄」菜單03.jpg

「清澄」菜單04.jpg

「清澄」菜單05.jpg

「清澄」菜單06.jpg

「清澄」菜單07.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