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更新:2022.3.19)

從「四維咖啡商號」粉專得知,此店已於三月中旬結束營業,同名新店將於四月初在北市民生社區開張喔。


(用餐日期:2020.12)

雖然,要好好經營一家菜市場裡的文青咖啡館,絕對不那麼容易,但「四維咖啡商號」顯然完成階段性任務,目前還是以清新之姿繼續活躍在菜市場裡。它今年甚至還拓點至台北市,開了另一家「安和咖啡商號」。(by 一個很久沒去,但有追粉專的認真顧客)

好久沒來,菜單顯然有了大幅調整(粉專上有詳細菜單),但店裡的氣氛還是沒變——牆上有畫作、書櫃有滿滿的生活風格類書籍,每個角落都清清秀秀,店家看起來也感覺更從容。

「四維咖啡商號」01.jpg

「四維咖啡商號」02.jpg

 

「四維咖啡商號」04.jpg

 

這回我點了「南印度咖哩雞定食」,同行友人點了「舅媽私房油雞定食」,但我只顧聊天,忘了跟朋友互相分食食物(拍照倒是沒忘),所以只能來張私房油雞的照片。

「四維咖啡商號」舅媽私房油雞.jpg

 

我的「南印度咖哩雞定食」跟我想的不一樣。我本以為,因為是定食,所以飯、咖哩和其他配菜會分開,但它其實是一大盤咖哩飯的概念,豐富的烤蔬菜,如南瓜、杏鮑菇、彩椒、花椰菜、玉米筍都直接擺在盤邊,半熟蛋就直接平鋪飯上。

「四維咖啡商號」南印度咖哩雞定食.jpg

這印度式的香料咖哩看似濃稠,但味道其實偏清爽,可能因為雖然香料味明顯,但幾乎完全不辣,也不太鹹,所以老實說,對喜歡辛香味濃重一點的我而言,這咖哩真的好像少了一味(辣味?)。但我對咖哩所知有限,這純粹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這天的米飯水分略多,蔬菜都很清甜可口,食器也很有美感,讓用餐體驗更加分。

附餐飲料我選了熱紅茶。可喜的是,熱紅茶並未加糖調好甜度,而是純喝紅茶滋味。茶味不澀,很好入口。

「四維咖啡商號」附餐紅茶.jpg

雖然今天的咖哩沒那麼合我胃口,但除此之外,一切都好,它還是一家舒服的,我很願意再訪的店。

「四維咖啡商號」03.jpg


話說,「四維咖啡商號」這一年來的肉桂捲似乎也賣得有聲有色,希望下回再訪有機會吃到~

 

四維咖啡商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04號
電話:(02)2252-0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末  10:00 ~  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