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6.4)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在 Uber eats 上點「老羅便當麵食堂」的餐點,因為前兩次都沒寫食記,我也就沒去 Google 基本資料什麼的,今天一查,才知它的實體店面叫「老羅控肉」,Google 評論中也有一些顧客稱讚焢肉的美味 —— 啊,原來人家的招牌是焢肉,我們家一次都沒點過,下回一定要試試。


我們每次點的餐點都差不多:飩飩麵、乾意麵、府城蝦捲飯之類的。雖然不覺得它們好吃得令人回味再三,但品質倒也都穩穩的,沒讓人失望過,所以也就這麼點了第三次。

綜合之前和今天的食用心得,我覺得「老羅」的餐點調味都略重,我是不會覺得過鹹,但要說的話,確實比較偏重味。

這是府城蝦捲飯。今
天的版本少了紅色和鮮綠的配菜點綴,感覺比較沒那麼秀色可餐,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配菜多且新鮮是一大重點。

「老羅」府城蝦捲飯.jpg

主菜的蝦捲有三條,外酥內嫩,還算可口。

配菜包括便當良伴筍干、豆腸,還有我自炊時比較少用的蔬菜:茄子和南瓜,全都新鮮爽口,為便當增色不少。


「老羅」乾意麵.jpg

呃......沒有把乾意麵拌一拌再拍照是我的錯,這樣就看不出它的油潤,也看不出它還附有一顆滷蛋、一些韭菜。

這乾意麵的調味我覺得一般,但麵條口感我還頗喜歡。


「老羅」餛飩麵01.jpg

餛飩麵看起來似乎比較清爽柔潤,但湯頭其實也是很有滋味的喔。餛飩也蠻可口。
 

「老羅」餛飩麵02.jpg


中午,就這麼一邊吃著乾意麵,咬著蝦捲,一邊看著臉書上日本送來 AZ  疫苗的溫暖新聞,感覺這午餐更美味了。讓食物更美味的調味料,除了空腹、好食伴外,還有好心情啊。
 


老羅便當麵食堂/老羅控肉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 35 號
電話:0908-789397
營業時間:11:00~20: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