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2021.12        最近一次更新:2022.1.2)


說到「端陽邀月餐廳」最迷人的優點,我認為,絕對是有小包廂的這一點!

朋友談心、情侶談戀愛、家人歡聚,小包廂都是能保有隱私、不打擾別人&不被打擾,讓人覺得好自在的空間。防疫期間,有這種格局的餐廳更討人喜歡。

我們來的這天,好幸運得到了臨窗的和式包廂,不但滿足上述條件,還有景色可看,感覺不那麼封閉。

「端陽邀月」包廂01.jpg

包廂很舒適,有窗台、有好多個大靠枕,和式桌下方是空的,坐在桌前,腳也有空間伸直。

「端陽邀月」包廂02.jpg


「端陽邀月」有兩層樓,位於該建築的二樓與三樓。

趁著帶女兒去上洗手間之際,我也順道拍了還沒客人進駐的幾個小包廂。真的是各有特色呢。

「端陽邀月」包廂03.jpg

「端陽邀月」包廂04.jpg


洗手間位於三樓。這一層樓就不完全是由小包廂組成,有一些比較有開放感的用餐空間,但各組座位之間還是有所區隔,真的不錯。

「端陽邀月」三樓01.jpg

「端陽邀月」三樓02.jpg


這天,光是得以在有景可看的和式包廂內舒服用餐,我就覺得它的得分起碼是八十分起跳了。之後,逐一登場的餐食飲料,又全都表現平穩,無一是地雷,是不是頗令人感動?


親子丼蛋滑肉嫩,飯量多,並附有味噌湯、兩份小菜,以及甜點(這天的附餐甜點是巧克力奶酪)。若要挑剔的話,我是覺得白飯煮得比較普通些,親子丼的醬汁可以再濃郁一點、再多一些,但這純粹是我個人喜好。簡言之,這是一份中規中矩的親子丼。 

「端陽邀月」親子丼.jpg


鹽烤鯖魚套餐附的小菜是中式的,極好,可以再多吃點不同食材。鹽烤鯖魚烤得很好哩,擠點檸檬汁,佐生洋蔥一起吃,實在很下飯。

「端陽邀月」鹽烤鯖魚.jpg

 

將蜂蜜奶蓋擺在明淨的窗台上來一張。

「端陽邀月」蜂蜜奶蓋.jpg


我點熱拿鐵,純粹只是需要咖啡因慰藉罷了,對這種複合式餐廳的咖啡並不抱特別期待,沒想到,味道居然不錯!雖然沒有很細緻,但順口極了。

「端陽邀月」熱拿鐵.jpg

 

初訪的用餐體驗讓我們很滿意,女兒並發下豪語:「我要來這家餐廳 100 次!」

100 次嗎?這目標是太難了點,但慢慢收集個 10 次應該沒問題~

希望二訪、三訪等之後的每次體驗都不會讓我們失望。

 

對了,「端陽邀月」的地址雖然是民生路,但入口處是在成功路上喔(餐廳所在的大樓在民生路與成功路交叉路口,樓下即是萊爾富)。

「端陽邀月」01.jpg

 



(2022.1.2 再訪更新)

這天再訪,我們被安排在三樓沙發區,我也才因此有機會把三樓看個仔細。

三樓臨窗處,也同樣是由小包廂組成,沙發區則有簾子隔絕左右及走道,雖然鄰座顧客的聲音若大一點,還是聽得清楚,但還是保有一點隱密感。除了沒有窗景可看有點可惜外,我覺得這樣的座位也很不錯。

「端陽邀月」三樓沙發區.jpg

這天的餐點表現還是很不錯。

綠咖哩椰汁牛套餐是店內唯一的咖哩選項,想吃辣咖哩的我不假思索選了它。

「端陽邀月」綠咖啡椰汁牛01.jpg

牛肉片量不少,口感也頗嫩,綠咖哩香醇微辣,裡頭並有茄子,讓口感與色彩都更豐富。

「端陽邀月」綠咖啡椰汁牛02.jpg


附餐飲料我選了無須加價的熱紅茶。

熱紅茶直接來一壺,味道亦清香不澀。

「端陽邀月」附餐紅茶.jpg

 

我們又再點了一次日式親子丼,這回一樣中規中矩,令人滿意。對了,今天的甜點是葡萄柚果凍,還滿可口。

「端陽邀月」日式親子丼.jpg


二訪的體驗一樣很愉快,難怪此店生意總是很好,週末假日請記得訂位,以免撲空喔。

 

端陽邀月餐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29 號 2 樓
電話:(03)331-9770
營業時間:11:30~00:00 (週一休)

*菜單請參考粉專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