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1)(最近一次更新:2023.5)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01.jpg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堪稱桃園車站附近的人氣名店,食記自然也是一籮筐。

若 Google 此店,我寫的食記可能也會淹沒在網海裡,排到第 N 頁吧。

但來到我心目中桃車後站最漂亮的早午餐店,怎能不來一篇食記?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位於大林路上,如果要從桃園車站過來,就是走「延平路、大林路出口」。

出站後,找到大林路,就能看到旅人咖啡館所在的獨棟建築。

雖是獨棟建築,但用餐空間只有一層樓。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03.jpg

挑高天花板上垂掛著藤編吊燈,壁面圖飾多彩繽紛,加上若干植物點綴,使店內呈現優雅又不失活潑的風格。

桌距略近,是我覺得稍稍美中不足處。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05.jpg

「旅人咖啡館」的餐點常有更新,比如,我之前去力行店嘗過的瑪莎拉雞肉咖哩現在就沒有了。

建議要來之前,可先上粉專研究一下最新菜單。

 

這天我點了嗆辣奶油鹽酥雞燉飯。

在菜單上,這道餐點旁可是標示了兩根辣椒呢。

果然,這橘紅色的燉飯真的會辣!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嗆辣奶油鹽酥雞燉飯01.jpg

如同名稱,這燉飯又奶又辣,吃進嘴裡,風味很是新鮮。

燉飯的口感偏大眾化,比較軟,飽吸湯汁,每一口都滋味豐富。

除了上頭五塊香酥多汁的鹹酥雞外,飯裡也還藏著甜椒、甜豆、洋蔥等。

嗜辣,又喜歡燉飯的人,可以試試這特別的一品。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嗆辣奶油鹽酥雞燉飯03.jpg


我點了杯熱海鹽拿鐵咖啡做為佐餐飲料。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熱海鹽拿鐵.jpg

這品相漂亮的咖啡也有相稱的不錯味道,海鹽風味也夠。


坦白說,如果想找家咖啡館安靜做點事、讀點書,這裡恐怕不太適合。但如果要和親朋好友相約桃車附近吃頓早午餐,或喝杯咖啡,肯定是個好選擇。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02.jpg

 



(2023.5 更新)

朋友搭台鐵來桃園找我。這種時候,距離後站不遠的旅人咖啡館,就很適合作為聚會地點。

我們來得早,店內客人不多,格外清幽美麗,從朋友環視店內的表情看來,顯然她也覺得眼睛一亮哪!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202305.jpg


這天我們都點了炙烤雞腿排早午餐。雞腿排、厚吐司、炸薯條、烤地瓜、生菜水果沙拉、優格及沙拉醬、番茄醬等,豐盛華麗地布滿圓盤。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炙烤雞腿排早午餐.jpg


我和朋友一致認同,表現最優的元素就是主角雞腿排。厚實有分量,但多汁鮮嫩,調味也好。與之相比,吐司就比較一般。但總的來說,整體表現都不錯。


我選了冰美式作為附餐飲品。這美式順口不苦澀,是難得好喝的附餐咖啡!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冰美式咖啡.jpg


又是一次愉快的用餐體驗,再次讓我覺得:「旅人」出品,必屬佳品。

比較可惜的是,或許由於天氣熱(雖然店內冷氣強度算夠),我們座位旁又有大型植栽,偶有小蚊在桌邊盤旋,有點惱人~

除此之外,真的都好。

 

 

旅人咖啡館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林路 83 號
電話:(03)363-3197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旅人咖啡館力行店  ︳從餐點、空間到服務,都讓我覺得不錯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