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2)

與朋友年末聚餐,我們來到江子翠站一帶的「我在閏月早午餐」相會。

如果是搭捷運來,從江子翠站  5  號出口出來,沿著文聖街一直走,就能看到這家亮眼的店。它就在文聖國小正對面,很好找。

「我在閏月早午餐」01.jpg

 

店小小的,看起來可愛溫暖,從店外到店內,都很好拍照。

「我在閏月早午餐」02.jpg

「我在閏月早午餐」03.jpg

 


不過,由於空間不大,桌距確實略近。

除了桌距略近外,店內空間確實打理得不錯。居然還有電視?!這天螢幕上播著無聲的「地獄廚房」。好險,不用聽戈登開罵   

「我在閏月早午餐」05.jpg

 

「我在閏月」的餐點自然是以早午餐為主,品項雖不算特別多,但雞豬牛都有,還有蝦;有常見調味方式,也有特殊風味。不想吃澱粉的人也有溫沙拉可選。

「我在閏月早午餐」menu01.jpg

「我在閏月早午餐」menu02.jpg

「我在閏月早午餐」menu03.jpg



我點了南洋沙嗲牛肉堡,並將麵包換成帕尼尼。

這是一份乍看之下分量不算特別豐盛,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的早午餐。

「我在閏月早午餐」南洋沙嗲牛肉堡01.jpg

略帶酥脆感的帕尼尼比一般的厚實,吃起來不會有空虛感。

裡頭的沙嗲牛肉分量多,也算多汁柔嫩, 醃得很入味。

「我在閏月早午餐」南洋沙嗲牛肉堡02.jpg

不過,雖然菜單上標示此道餐點為「微辣」,但我覺得辣度門檻很低很低,敢吃一點點辣的人應該都能接受。其實它就是辛香味比較重,且鹹香中還帶著絲微甜喔。

套餐中除了主角外,還有沙拉佐胡麻醬、一些炸薯條,全都中規中矩。

「我在閏月早午餐」熱拿鐵.jpg

熱拿鐵的味道偏濃重,也還不錯。

 

朋友點了松阪豬溫沙拉。

「我在閏月早午餐」松阪豬溫沙拉.jpg

松阪豬量多多,也有該有的柔嫩,適合想大啖美味蛋白質的人。

有點可惜的是,雖然名為「溫沙拉」,卻還是以生菜為主,溫熱的蔬菜品項很少,僅有杏鮑菇、玉米筍與青花菜。

不過,雖然和朋友期待中的「溫沙拉」不同,它還是一份不錯的沙拉啦。

 

總的來說,「我在閏月早午餐」是一家喜愛早午餐店的人頗值得一訪的店。

小而精巧,處處看得到店家的細膩與用心喔。

「我在閏月早午餐」04.jpg

 

 

我在閏月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 99 號
電話:(02)2255-0456
營業時間:9:00~16: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