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3)

「青沐初食」有幾個優點:

‧離捷運站很近。松江南京站  4 號出口出來,步行一分鐘內就能到

‧餐點選擇多多。早午餐、漢堡、沙拉、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飲料等都有

‧餐點味道也好。這當然是從我們這天點的餐點來看囉。
 

「青沐初食」01.jpg


此店空間其實不大,大約是一家小型早午餐店的規模,卻供應這麼多餐點,且完成度不錯,是滿令人驚喜。

店內有些植栽為空間增添綠意,也有一些乾燥花裝飾等。

但其實我對這空間比較無感,甚至覺得滿多地方看得出老屋的痕跡,沒那麼漂亮俐落。不過,店內的氣氛倒是讓人覺得很自在。
 

「青沐初食」02.jpg

「青沐初食」03.jpg

「青沐初食」04.jpg

 

重點是,餐點不教人失望。

我點了煙燻鮭魚起司可頌。

「青沐初食」煙燻鮭魚起司可頌01.jpg

餐盤上簡潔呈現三樣元素:沙拉(附胡麻醬)、蘑菇濃湯與主角煙燻鮭魚起司可頌。

濃湯口味扎實濃郁,不是那種可有可無的無聊附湯。我是不愛喝湯的人,尤其是西式濃湯,但這湯我全部喝光。

可頌裡頭密密實實夾了肥美的兩片煙燻鮭魚(應該是兩片沒錯)、水煮蛋、生菜、番茄片等,口感很有層次,又很平衡可口。

「青沐初食」煙燻鮭魚起司可頌02.jpg

可頌不是邊吃邊紛紛掉屑的那種(雖說紛紛掉屑版的我也很喜歡),口感更扎實一點(為了夾饀而選擇的吧)。


早午餐附有馬鞭草茶、柚子茶、蔓越莓冰沙等三種飲品,我選了熱柚子茶。就是可以想像出滋味的一般柚子茶。

「青沐初食」柚子茶.jpg

 

朋友點了「干貝海膽 BOBO 麵」。這盤義大利麵賣相優雅,豔黃的醬汁就是來自海膽吧,中間點綴的兩顆干貝厚實飽滿。

「青沐初食」干貝海膽BOBO麵.jpg

我嘗了點麵和醬汁,兩者味道都不錯。帶著濃郁海味的醬汁巴著麵條,很是可口。

因為兩份餐點的表現都頗令人滿意,我對菜單上其他選項也都有興趣了起來,下回有機會再來試!

 

 

青沐初食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97 巷 6 號(松江南京站 4號出口)
電話:(02)2517-5503
營業時間:10:00~21:00

粉專上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