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8.4)

「Yummy Brunch」算是板橋早午餐界小有資歷的前輩。

我一直記得四年前還五年前,我有一陣子常去陽明街,每經過「Yummy Brunch」,店內總是好多人,還不時有人在外頭排隊。

那時,板橋早午餐界還不像現在這般廝殺一片,「Yummy Brunch」應該是當時很火紅的店。那現在呢?現在板橋早午餐店一家一家開,有的餐點精緻特別,有的用餐環境質感極佳或是好適合拍照,「Yummy Brunch」還是一樣有競爭力嗎?

這個月我去過三次,一次是早餐時間,店內生意還不錯,但幸好還有空位。另兩次都是下午一點半左右,也許是剛好避開午餐尖峰時間,店裡客人就沒那麼多(「Yummy Brunch」在中山路二段還有二店,不知那家生意如何)。

 

「雅米」外觀.jpg


「Yummy Brunch」空間不大,桌距甚近,店內若滿座,想必十分熱鬧。

我不確定店內有沒有重新裝潢過(印象中,好像跟以前經過時瞥見的內裝有點不同?),但現在看來是還蠻清爽可愛。雖不算特別有設計感,但也是個有打點過、適合放鬆用餐的空間,椅子坐起來也舒服。

「雅米」店內01.jpg

「雅米」店內02.jpg

「雅米」店內03.jpg

「雅米」店內04.jpg


至於「Yummy Brunch」的最大優點,我個人以為是餐點價格親民且選項多元。(文末有詳細菜單)

 

「雅米」板烤雞腿早午餐%26;熱拿鐵.jpg

這是「板烤雞腿早午餐」,如果我不將附餐飲料升級為熱拿鐵,這盤餐其實只要119元,著實平價。

餐點包含兩片法國麵包(可選奶油或香蒜)、兩顆太陽蛋、一些烤雞腿肉與生菜沙拉,一小杯果醋,飲料可選綠茶或紅茶。

我選擇奶油法國麵包,其實就是法國麵包,另附奶油自己抺。

我不抹醬,直接吃麵包原味。以這價格來衡量的話,麵包味道還算OK。

烤雞腿肉分量不多,但味道不錯!算是這盤早午餐中最亮眼的,不愧是主角。肉質頗嫩,調味偏辣,很開胃。

生菜沙拉與太陽蛋一般般,也沒什麼問題。

不管怎麼說,餐內無地雷,雞肉又還算可口,以 119元的價格來看,算是很令人開心。

不過,我升級點的熱拿鐵味道太淡,奶也不夠香。

 

8:00~13:00,店內還提供早餐系列,價格都在百元內,真的很划算。

「雅米」原味蛋餅%26;花生醬吐司.jpg

這是元氣蛋餅套餐:一份蛋餅(我選了原味蛋餅),兩片果醬吐司(可選草莓醬或花生醬,我選了花生醬),還有一份洋芋沙拉,另附一杯紅茶或綠茶。

這樣一份餐只要65元。

對,如果在一般早餐店吃,這樣的組合可以更便宜。但畢竟「Yummy Brunch」的用餐環境好得多,可以悠哉在此消磨好一陣子,怎麼想都還是頗划算。

原味蛋餅與一般早餐店蛋餅等級差不多,然滋味偏淡,要加沾醬比較可口。

果醬吐司表現正常。洋芋沙拉是吃得到顆粒的洋芋泥,口感清爽。


「Yummy Brunch」還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打拋豬肉飯。所以,不愛麵包、漢堡的人也有得選擇。

「雅米」經典打拋豬飯.jpg

身為飯控,有一回我就點了經典打拋豬飯(135元)。飯量不少,打拋豬肉的量也多多,還有一只半熟荷包蛋,兩小朵花椰菜。

其實就這價格來說,打拋豬肉飯味道還可以,飯煮得OK,半熟荷包蛋破掉後,蛋汁融合飯與打拋豬肉一起吃,也別有一種鮮美濃郁滋味。

不過,打拋豬肉本身並不怎麼辣就是了(前提是,我是敢吃辣的人),這打拋豬肉若再香一點、辣一點,會更加分。

喔,還有一點頗得我心。很多打拋豬肉不僅不辣還偏鹹,但這打拋豬肉倒沒有過鹹或過老的問題。

這回我試了奶蓋綠茶,還不錯,私以為比拿鐵好喝一些。

 

總的看來,雖說各具特色的板橋早午餐店一家一家開,競爭者眾,也許喜嚐鮮、愛拍照的顧客,會比較少去「Yummy Brunch」,但我想,對住附近一帶的人或致理科技大學的學生來說,它應該還是一家很方便、有一定程度吸引力的餐廳吧。

 

Yummy Brunch 雅米早午餐陽明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 28號

電話:(02)2258-1228
營業時間:8:00~21:00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Yummy Brunch」菜單如下

「雅米」早餐菜菜單.jpg

「雅米」菜單01.jpg

「雅米」菜單02.jpg

「雅米」菜單03.jpg

「雅米」菜單04.jpg

「雅米」菜單05.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