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4.4)

最近身不忙心忙,由於心裡掛著的事太多,以至於好一陣子又沒照顧部落格了。雖然,我的部落格主要寫的都是些吃吃喝喝的事,有記沒記似乎沒差,不過,就生活記錄的角度來看,我還是得乖乖一篇一篇補上才是。

上星期,又去了永康街一帶吃午餐。

這次去的,也是很多網友都留下食記的「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FOCUS KITCHEN外觀  

一樓是主要作業區以及長長的吧枱。

一樓  


地下室是主要用餐區。

整個空間呈現出一種活潑明亮的美式風格。老實說,不是很有特色,但是個能讓人輕鬆用餐的場所。桌與桌之間保有一定距離,顧客間的談笑聲不會嚴重互相干擾。

地下室01  
 

地下室02  
  

打開菜單,頭痛時間又來到。

厚厚一本菜單,選項一大堆,從早午餐到義大利麵、墨西哥料理都有,讓人猶豫非常。可喜的是,另有價格十分平實的「超值商業午餐」可選擇哩!我選了「肯恩招牌蛋捲」。

一看到本尊,我都飽了.......

招裨蛋捲  

除了好飽滿一只大蛋捲外,還有一堆炸薯條,兩片烤吐司。顏色雖然黃黃褐褐一大片,絕對說不上是秀色可餐,但味道真的不錯。

蛋捲裡包有火腿、野菇、洋蔥、切達起司,煎得嫩嫩香香的,整個吃完並不會膩。不過,再加上吐司和薯條,真的就是非常飽!

 

不過,超值商業午餐的蛋捲版,有另送一份沙拉呢。配著吃,罪惡感就會減少幾分吧(?)。

沙拉  

 

飲料有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汽水等選擇,可以一直續杯到撐飽。真是大方。

杯子  

 

這樣一份蛋捲大餐要價 180元,再另加一成服務費,我自己覺得很划算!

而且,店員的態度讓人覺得滿舒服,是間下次還可再約個朋友來吃頓飯的餐廳。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電話:(02)2395-7917
營業時間:9:00~23: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