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11)

與住在中壢的朋友相約林口三井OUTLET。

我從板橋出發,搭948路線公車,自縣民大道上的「板橋夜市」站上車,就能直接上快速道路、高速公路,直達林口,非常方便。真心覺得,住板橋的人,要搭機捷去林口,還不如坐公車來得省時省錢。

週間逛三井OUTLET,真是太愜意。我曾經在週末來過一次,午餐時間,商場內的人潮多到我們連在美食街想找個位子吃飯都有問題,但週間來,賣場人不多,不論去哪家餐廳都無須候位,能好好選擇,好好用餐。

我們選了位於二樓的「日式洋食 TORICO」做為午餐地點。

「日式洋食TORICO」外觀.jpg


「日式洋食TORICO」的餐廳外觀和裡頭的用餐環境,的確都讓我想到曾在日本見過的那種古典優雅、有點懷舊風的洋食餐廳。

以暖褐色為主調的裝潢、草綠色的沙發座、明亮不刺眼的燈光,以及牆上一些洋溢古味的照片,我都很喜歡。如果餐點也一樣優雅精采,就太棒了。

「日式洋食TORICO」店內01.jpg

「日式洋食TORICO」店內02.jpg

「日式洋食TORICO」店內03.jpg


日式洋食  TORICO 的餐點選項不算多,主要就是各種豬肉排餐的組合,看你是想純吃豬肉排,還是加個炸蝦、炸雞或德式香腸,另外,還有鐵板蛋包飯、焗飯等。另外,還有簡單的兩款沙拉,一些飲料和甜點。(文末有菜單)

既然香烤豬肉排是該店招牌,不如就來一份試試。老實說,加炸蝦、炸雞及德式香腸的版本不但熱量爆表,單價也都比較高,因此我們點了最單純的香排豬肉排香味醬試試。店內使用的豬肉排,是號稱甜美又安全的台灣國產活菌豬哩。

另外,我跟朋友都愛明太子,所以點了份奶油明太子蛋包飯。

我們打算一起分享兩份餐,一次享受兩種美味。但選擇單點,不另加 150元 升級為附餐,準備將喝飲料、吃甜點的預算用在它店。(後來我們去吃了「Orange County」的可麗餅,點這裡看食記
 

餐還未上桌,店家先端來一盤用瓷盤裝的高麗菜絲。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忘了問朋友),高麗菜絲用這盤子裝,不知怎麼的,看起來就是不太對勁,有種隱約的寒酸感。

「日式洋食TORICO」高麗菜絲.jpg


香烤豬肉排香味醬登場,附上一碗白飯。鐵盤內除了一大塊豬肉排之外,還有一些馬鈴薯,少量的杏鮑菇與四季豆。

「日式洋食TORICO」香烤豬肉排香味醬.jpg

老實說,這是一道很平常的料理,完全不花俏。所以重點是,肉一定要好吃,一定要香嫩多汁好下飯,才能讓人忍不住讚美,回味無窮。

然而,沒有。

肉質太硬,筋太多,不好嚼,調味也無甚特殊之處。說真的,我還不如去吃平價牛排店的豬排,CP 值還高得多......

當然,我想店家沒亂說,他們用的應該就是台灣活菌豬,也許安全上較令人放心。但也許是使用的豬肉部位較差,或是烹調方式不恰當,總之,真的不優。

 

奶油明太子蛋包飯就好多了。起碼,蛋包飯上頭那團明太子還蠻好吃,這就足以讓我微笑了(明太子控的心聲)。

「日式洋食TORICO」奶油明太子蛋包飯.jpg

這蛋包飯的表現,確實是比香烤豬肉排好一點(注意!沒有「好很多」,是「好一點」)。除了味道濃郁的明太子不錯外,蛋包也很滑嫩,雖然略薄了點,蛋包內的飯也還算處理得宜。奶油白醬內,還吃得到蝦子與花枝——雖然我並不確定,它們這樣浸在白醬內,是否是這道餐的最佳做法。

但我很確定的是,下回來三井OUTLET,我應該是不會再來這家店了。The   End。 
 

 

日式洋食 TORICO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 356 號 2  樓
電話:(02)2600=8626

 

 

詳細菜單如下

「日式洋食TORICO」菜單00.jpg

「日式洋食TORICO」菜單01.jpg

「日式洋食TORICO」菜單02.jpg

「日式洋食TORICO」菜單03.jpg

「日式洋食TORICO」菜單04.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